2024-04-19

2020夏日阿里港同樂會 邀你一起嗨翻一夏

▼「夏日阿里港同樂會」活動海報。(圖/鳳凰公關公司)

【記者范家豪/里港報導】 炎炎夏日去哪玩?屏東縣里港鄉公所於8月16日下午15點在阿里港公園於舉辦「夏日阿里港同樂會」,獨家打造小朋友們最愛的歡樂氣墊區、夏日滑水道,將里港搖身一變成水上樂園,除此之外鄉長徐國銘還貼心準備爆米花請你吃、打卡兌換好禮活動,用心打造盛夏最快樂的同樂會。

夏日阿里港同學會兼具趣味及知性,除了設有好吃又好玩的攤位以外,也呼籲節約用水的觀念,於現場設置水資源互動遊戲、水資源推廣宣傳區,讓大小朋友在玩樂中吸收知識,珍惜水資源。

晚上的星光party更是重頭戲,有小朋友最愛的yoyo台月亮姊姊、羚羊哥哥動跳表演,還有魔術表演、電音三太子、里港林老師音樂教室、金曲樂團精湛演出,邀請大家一起來欣賞。

屏東縣里港鄉公所竭誠歡迎大家8月16日大手牽小手,作伙來參加「夏日阿里港同樂會」,開心FUN暑假,歡樂黑皮阿里港。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