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婦至醫院注射胰島素自摔 大華警協助送醫救治

▼員警關心路倒婦人協助送醫。(圖/仁武分局)    

【記者廖銘瑞/鳥松報導】 高雄市鳥松區一名林姓婦人(年約52歲)騎著機車因為血糖低而自摔,手腳擦傷加上頭暈,婦人遲遲坐在路上無法動彈,員警與民眾合力將婦人攙扶到路旁的人行道上休息,等待救護車的同時,員警拿出糖果給婦人食用,舒緩低血糖頭暈的症狀。

日前下午4時30分許,獲報本館路與大昌路上有人自摔,仁武分局大華派出所員警吳孟興、楊少輝到場處理,見婦人坐在路上無法站起,員警上前關心,與一旁熱心的路人一同攙扶婦人到路旁,面對婦人低血糖頭暈症狀,員警馬上從口袋拿出糖果,讓婦人舒緩頭暈症狀,最後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救治,所幸僅有皮肉傷,沒有大礙。

婦人向警方表示,因為剛去醫院打完胰島素,返家途中血糖過低才會騎車不穩摔車。婦人返家後打電話至派出所感謝警方熱心協助。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