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民眾呼吸困難身體不適 警方第一時間協助就醫

▼民眾呼吸困難身體不適 警方第一時間協助就醫 。(圖/東港分局)

【記者黃崇能/東港報導】  東港分局興龍派出所警員許芸芸、王渝婷二員,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行經新園鄉義仁路段,忽見一名小姐在路邊向警方招手,且手摀著心臟痛苦不已,警方隨即將巡邏車調頭下車關心查看,經發現該女子呼吸困難,員警立即通報救護車前往送醫,經治療後並無大礙,家屬非常感謝警方協助。

▲員警在巡邏時保持高度警覺並留意周遭環境,所以能夠在第一時間發現黃女的求救。(圖/東港分局)

警方表示,經查女子黃0雲(40歲、住東港鎮)近日經常有呼吸困難的情況,正在接受醫院檢測治療中,因騎乘重機車由東港欲前往林園區,不料卻在半路又出現呼吸困難身體不適的情形,於是停在路邊休息,警方了解情形後,立即協助撥打救護車,並安撫黃女的情緒,避免其因緊張造成身體上更大的負擔,後黃女送至東港輔英醫院就診,警方也隨即聯絡其家屬前往醫院探視,家屬表示,所幸警方及時協助,深怕若再晚一點就醫可能會發生不幸,對警方協助就醫一事深表感謝。

東港警分局長謝政憲表示,員警在巡邏時保持高度警覺並留意周遭環境,所以能夠在第一時間發現黃女的求救,並及時提供協助避免憾事發生值得嘉許,也期許同仁能以此為榜樣,在自己的崗位上為民眾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