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崁頂國小風雨操場 建置完成開學即可啟用

▼崁頂國小風雨操場已建置完成。(圖/周議員服務處)

【記者廖銘瑞/崁頂報導】 屏東縣崁頂國小辦理全校性活動没有足夠室內空間,大太陽西照日,刮風下雨無法辦理,在屏東縣議員周碧雲及多位地方人士極積爭取下,風雨操場已建置完成,新學期開學後孩子們可在這舒適空間中活蹦亂跳、開心玩耍。

崁頂國小小鄉小校資源匱乏,每次辦理全校性活動都是在學校中庭舉行,而中庭風大雨大日照強,只要天公不作美,勉強在中庭進行的活動會十分不便。

在資深校友也是國中退休校長莊鳳麟語重心長建議下,積極的向縣府提出爭取,終於露出曙光,教育部體育署同意補助550萬元,學校進行工程招標、施工。後期因經費不足球場地板工程等無法進行,即向縣府提出需求98萬餘元,以利工程順利完成。

周議員感謝教育部體育署、屏東縣政府教育處全力支持,令整體工程順利完成,讓小鄉小校的孩子們,有更舒適的活動空間,減少城鄉差距的落差。也感謝代表會主席郭茂良、崁頂村長蘇明智、崁頂國小校長李榮哲及師長團隊的共同努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