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鳳山雙慈殿捐贈高雄市政府 多功能搬運車搬運設備

▼楊明州代理市長與現場貴賓試乘多功能搬運車。(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8月8日父親節暨觀世音菩薩得道紀念日,民政局代理局長駱邦吉、消防局長代理局長蔡致模及鳳山區長施維明陪同楊明州代理市長,在這有意義的一天,參與鳳山雙慈殿捐贈「搬運設備(多功能搬運車)六台」活動,雙慈殿以行動具體行動回饋社會,秉持著媽祖與觀音菩薩的慈悲精神,提升本市救災效能。

該多功能搬運車能克服地形具高機動性,適合載運救生設備於水域救援,且能載運滅火器具用於田野山林火災與山難救援,對於保護市民安全有實質效益。

▲民政局代理局長駱邦吉、消防局長代理局長蔡致模及鳳山區長施維明陪同楊明州代理市長在雙慈殿上香。(圖/記者林常雄)

楊明州代理市長表示,109年是新冠肺炎防疫年,落實防疫之虞,防災及救災一樣重要,感謝鳳山雙慈殿為高雄市民在救災工作的奉獻,在此致上最高謝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