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朱立倫南下恆春 力挺張榮志選鎮長

▼恆春鎮長候選人張榮志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與鼓勵,他每天勤走基層,傾聽人民的聲音。(圖/中國國民黨)

【記者黃星瑜/恆春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6日下午特別南下恆春,助選提名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立委、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院長全程陪同。

▲國民黨助選提名鎮長候選人張榮志。(圖/中國國民黨)

首站到高山巖福德宮,祈福參拜,鎮長候選人張榮志本身也是高山巖福德宮總幹事,特別向朱主席解說福德宮的歷史與環境,並到恆春區漁會,了解目前漁會發展狀況,海產街攤商與遊客,要求合照不斷,隨即前往四季餐廳舉辦的張榮志見面會。

▲前往四季餐廳舉辦的張榮志見面會。(圖/中國國民黨)

朱立倫向大家推薦張榮志是一位有在地服務經驗,又有中央國會服務的經歷,更有為恆春拼觀光的決心,恆春是台灣最重要的觀光地區之一,需要一位老船長,領航國際,鎮政更需要一位老師傅,做好鎮政,福利有加無減擱卡好!立倫有兩屆桃園縣長、兩屆新北市長與行政院副院長的經驗,願意作為張榮志的後盾,為恆春邁入全台觀光首鎮來努力!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也是立法委員廖婉汝致詞懇請大家這次務必要團結一心,讓恆春重現藍天,也象徵藍軍從台灣最南端出發。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表示,恆春最需要的醫療,他會盡全力做好張榮志的後盾,共同解決醫療問題。

恆春鎮長候選人張榮志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支持與鼓勵,他每天勤走基層,傾聽人民的聲音,距離投票日還有十幾天,拜託大家幫他拉票,催票,固票,支持四號張榮志,改變恆春,勢在必得,事事如意,事事順利,事事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