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市後備憲兵那瑪夏分會 首辦機車環島全台憲兵單位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那瑪夏分會,在憲兵204指揮部啟動[首創機車環島拜訪全台憲兵隊致贈紀念品]活動,第一站屏東憲兵隊。(圖/高市後備憲兵那瑪夏分會)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那瑪夏分會,在日前舉辦[首創機車環島拜訪全台憲兵隊致贈紀念品]活動,此次活動由那瑪夏分會長李偉剛,秘書蔡慶鐘,小港區副主任鄭有成 3人以6天的時間順利完拜訪全台22個憲兵單位。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那瑪夏分會與憲兵202指揮部合照。(圖/高市後備憲兵那瑪夏分會)

分會長李偉剛表示,此項任務看是簡單其實不簡單,事前的規劃從路線的安排,到接洽各單位以及發文通知,這後面的工作繁瑣,在未出發前壓力很大,並謝謝同行的那瑪夏區蔡慶鐘秘書及小港區副主任鄭有成諒解將行程繼續下去。

▲高雄市後備憲兵荷松協會那瑪夏分會,與桃園憲兵隊合照。(圖/高市後備憲兵那瑪夏分會)

那瑪夏分會長李偉剛表示,那瑪夏區環島的路是孤獨的,但是我那瑪夏區並不孤獨,陪伴我有倆位同騎後憲學長,有美麗的風景,陪伴我的有各地區現役長官及後憲學長的幫忙,吉各地區現役長官及後憲學長關心,所以我那瑪夏區不孤獨,所以我帶著飛翔的心出發及感動的心平安賦歸。

▲各地區眾多的學長的支持幫忙及領騎。(圖/高市後備憲兵那瑪夏分會)

高雄市那瑪夏分會首創機車環台拜訪全台各憲指部及憲兵隊,其實機車環台那瑪夏分會並不是首創,更有很多學長們不知環台多少次,只是那瑪夏分會以任務性來環台. 拜訪全台各地區憲兵指揮部及憲兵隊,只因讓全台學長們知道偏遠的那瑪夏地區有空時記得來那瑪夏旅遊,主要讓退役許久的學長們重回隊上回憶往日點點滴滴,那瑪夏區雖只有3人的機車環台,從開始籌劃行程 路線發文各地區連繫人,小紀念品,憲兵指輝部及憲隊紀念品等等相關事項及6天途中的壓力,緊張、期待、快樂、疲倦、對於.籌劃不周還有很多要改進的地方,還請各位長官,學長多多包含!

分會長李偉剛指出,謝謝同行的那瑪夏區蔡慶鐘秘書及小港區副主任鄭有成諒解將行程繼續下去,但我們也成功完成拜訪全台各地區憲兵指揮部及憲兵隊,還有各地區眾多的學長的支持幫忙及領騎 感謝學長們,非常的感謝對那瑪夏區的疼愛再次感謝大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