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愛╳無限大~犯保屏東分會感恩有您陪伴同行

▼案家參與活動照。(圖/犯保屏東分會)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近日收到一句詢問,一位年輕人向分會詢問捐款帳戶。分會反問原因?他開心分享大弟已經考上公職,感念分會陪伴了他們10多年,因此主動表示想回饋,盡點心意,幫助更多的人。

聽著年輕人開心的分享,不禁回想這10多年來的故事:民國97年發生犯罪被害事件後,家裡只剩下爸爸跟三個兒子,爸爸為了生計忙碌工作,當時才14歲的年輕人,為了不使其操心,一肩扛起家務,身兼數職照顧年幼弟弟們,當時青澀的他,瞬間成為大人,為家、為愛奮鬥。

10多年來,分會陪著他們歷經訴訟、走過風雨,在一次次的活動中,三個小孩從稚嫩的臉龐、害羞不敢與人互動,到現在成熟帥氣、活潑開朗。這些年來的相處與關心,讓他們在犯保屏東分會這個大家庭中,逐漸打開心門、綻放笑容、感受溫暖。 捐款金額背後代表的意義,是積攢多年的點點滴滴,融進分會的心裡,也融化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真愛,沒有距離;感動,只有真心!感恩為默默付出,照顧馨生人的每個夥伴,因為您們的陪伴與用心,才能換得今日這三個小孩長大成人的幸福!這份感動,獻給每個為馨生人付出的夥伴,感恩有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