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屏東郵局「立秋節氣溫馨郵愛」 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屏東郵局「立秋節氣溫馨郵愛」 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圖/屏東郵局)

【記者黃崇能/屏東報導】 屏東郵局與崇蘭社區發展協會於109年8月4日上午10時,在社區活動中心共同舉辦「立秋節氣,溫馨郵愛」關懷獨居長者公益活動。

首先郵局行動關懷郵車於上午9時45分抵達社區據點,由蘇副理帶領郵務科呂科長及志工同仁,與社區長者共同體驗多元健康促進活動,過程中歡笑聲此起彼落,熱鬧不已,也讓社區長者感覺到神采奕奕,活力十足。中午並與長者們共餐,一起品嚐立秋的養生美食,讓溫馨關懷融入社區鄰里之中。

▲與社區長者共同體驗多元健康促進活動。(圖/屏東郵局)
▲與社區長者共同體驗多元健康促進活動。(圖/屏東郵局)

屏東郵局副理蘇錫屏表示,近年來老年人口比例逐漸升高,社區長者亟需關懷,郵局將攜手與轄區內各個角落的社區發展協會,鼓勵長者們邁出家門,藉由社交活動延緩老化,維持良好生活品質。屏東郵局亦會持續推廣關懷獨居長者活動,讓長者們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中華郵政以卓越服務與全民信賴的企業為願景,以落實維護社會公益並善盡企業責任為理念。希望藉由本次立秋前關懷活動,將郵政關懷鄉里之情,傳遍到全國每個角落,展現「郵局是社區ㄟ好厝邊」之公益形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