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縣榮服處飲水思源 感恩圍爐迎新歲活動

▼屏東縣榮服處飲水思源、感恩圍爐迎新歲活動。(圖/范家豪提供)

【記者黃崇能/屏東報導】 飲水思源-感恩圍爐迎新歲活動,因疫情影響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日前於屏東市富盈喜宴會館舉辦,現場邀請捐款人、欣屏瓦斯、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屏東榮家、軍事單位及轄區內榮民遺孤、榮欣志工等100餘人共襄盛舉,處長林志強表示,感謝各界無私奉獻踴躍捐輸,使榮民遺孤獲得良好的生長環境與妥善照顧自立向學,也感謝熱心的榮欣志工無私奉獻,使榮服處服務照顧面面俱到圓滿順利。

餐會開場, 處長林志強逐一介紹與會佳賓,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徐紫雲副處長致詞時表示,台灣是一個充滿愛心的社會,所謂有愛心,不僅是用捐款來表示,能同時捐出時間更不容易,榮服處同仁及現場貴賓,不僅每月捐款認養榮民遺孤,更撥冗與遺孤互相見面、互動鼓勵,凝聚認養人與受助人間的情感,增進彼此認識與了解,亦傳遞捐助者的愛與勉勵,遺孤小朋友及家屬也泛淚說出感謝詞,現場充滿和諧溫馨感動的畫面。

▲處長林志強介紹榮服處總幹事(右)與副處長(左二)。(圖/屏東榮服處)

活動中也特別播放榮民榮眷基金會製作「志業志願」微電影,藉以傳頌宣揚榮民「志業‧志願」精神與價值,激勵與振奮人心,鼓勵袍澤投身社會公益服務,發揮慈愛精神並爭取社會大眾認同,最後餐會在大家惜別感恩依依不捨下圓滿結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