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大健康時代來臨了 康健台南生活館8月6日開幕獨家科技新品-奈得激活飲上市

▼康健生活績效發表會合影。(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台南報導】 以照顧全民健康、提升民眾生活品質為職志的康健生活館,繼台北台中、高雄之後,台南生活館將於6日在台南市東區關帝廳對面的中華東路擎大天廈13樓隆重開幕,數十種讓大家「人美美的、身體壯壯的」之健康食品、用品,邀請大家一起鑑賞。開幕當天將由康健生活董事長李友錚博士與林蘭鎂副總及貴賓共同剪綵,並邀請國際命理大師潘智航舉辦一場身心靈健康開運講座,要和大家一起見證分享如何「返老還童」,特別歡迎銀髮長者報名參加。

康健台南生活館是台灣「康健生活」系列的第四個分館,占地82坪,除以前熱銷的健康食品之外,此次配合今年主打的奈得激活飲(NAD)和銀耳於6日早上9時30分擴大開幕,除一系列健康用、食品銷售,當天還由李友錚博士與國際命理大師潘智航主講一場身心靈健康講座,未來還將不定期舉辦瑜珈、氣功、靜坐等健康課程。

康健生活董事長李友錚表示,人類細胞存亡的掌舵者是粒線體,它負責產生細胞所需的能源。25歲前人體粒線體極活耀,隨著年齡漸長而衰退,出現老化現象。NAD是一種用來給予細胞電池的能量,每瓶雖只有30ML,欲含有「生命之源」的D核糖、臟器與肌膚能源營養源Q10、「能量轉化大使」B3菸鹹酸、「抗氧化之母」穀胱甘(月太)等能量,主要作用於增強免疫力、回春逆齡。

▲康健台南生活館8月6日開幕獨家科技新品-奈得激活飲上市。(圖/記者林常雄)

NAD為哈佛醫學院辛克萊博士所發現,中國醫藥大學董事長蔡長海與諾貝爾醫學獎得主穆拉德兩人共同創辦的學鼎生技製造,由康健生活取得總代理權。

 本身擔任生活館顧問的見證者之一潘智航表示,他母親原本開刀臥病在床,無法行走,經每天服用一瓶NAD+連續兩個月,目前已能自行推輪椅走到公園散步,鄰人無不嘖嘖稱奇,成為最佳口碑宣傳。

另外,在武漢肺炎肆虐期,生技業是未來職展首選,康健生活館的「微型創業」可讓沒有大資本創業的社會人士一展所長,歡迎有志之士加人康健的行業,見證大健康時代的來臨。台南公司地址:中華東路二段75號擎天大廈13樓之1,電話 06-3318353;093280396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