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振興經濟做公益台糖辦捐血活動送「寡醣乳酸菌」保健康

▼ 台糖高雄分公司副經理林添祥率先挽袖捐血。(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來去血中送炭,振興券消費趣!」台糖高雄分公司配合政府於疫情趨緩後推出振興經濟、刺激在地消費措施,同時有感於夏季用血需求多,並受疫情影響,致血液庫存量吃緊,今年特地結合社區(忠誠里、忠純里),將原在台糖物流園區舉辦多年之捐血活動移師至君毅正勤社區活動中心前廣場舉辦接受捐血,新出爐的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特別前往捧場。

▲新出爐的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中)特別前往捧場。(圖/記者林常雄)
▲新出爐的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中)特別前往捧場。(圖/記者林常雄)

本次活動台糖不惜重本,送好禮(市價580元「台糖寡醣乳酸菌」乙盒),台灣諺語:「樹頭徛予在,毋驚樹尾做風颱」送這款經過衛生福利部審核通過的健康食品,會凍甲咱身體腸胃顧乎勇,抗疫更有力!只要參加捐血民眾出示在地商店消費發票(不限金額,收據亦可)即可獲贈,另外還有高雄捐血中心精美禮品及加工出口區同愛會贊助贈品,吸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踴躍挽袖捐熱血。當天共獲八十袋熱血熱血

台糖高雄分公司表示,為盡一份企業社會責任,秉持回饋鄉里、敦親睦鄰的理念,每年皆會舉辦捐血活動並提供贈品,獲得在地民眾熱烈迴響!本次活動配合防疫措施請民眾需配戴口罩並依序保持社交距離,民眾安心完成捐血。藉由本次活動期待在「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之餘,亦能振興在地消費,共創多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