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愛樂心聲傳承妙善觀音愛與關懷

▼ 愛樂心聲傳承妙善觀音愛與關懷(圖/ 妙善聖堂)

【記者范家豪/高雄報導】 高雄市妙善觀音慈善會於8月2日早9點至11點,由妙善觀音慈善會宋祥霖理事長帶領 小啟田綜藝團 ,在路竹快樂家園老人長照 中心舉辦「愛樂心聲傳承妙善觀音愛與關懷」,慶祝爸爸節歌舞紓壓表演活動,在團員們醇厚的懷舊老歌以及勁歌熱舞的帶動下,阿公阿嬤會跳會笑了」,大家都笑稱看動作就知道老人家們年輕時不是蓋的喔,另外呂瑞彬特別做6O個玫瑰饅頭 帶來給長輩們吃,呂瑞彬說玫瑰饅頭造型非常的漂亮 讓長輩們 有喜宴的感覺。

邱偉筑社工表示,機構內長輩長期缺乏社會連結,無法參與社區活動,藉由社會慈善團體之善行義舉活動,能提升住民們與外界的連結,可抒解身心並帶來靈性平衡,日常生活帶一點娛樂,給老人家讓他們心情也比較愉快。

理事長宋祥霖表示,住民家屬們很感謝歌舞義演、及推拿的志工服務伙伴們,支援快樂家園老人長照中心在爸爸節前夕舉辦此活動活動,感恩大家齊力合作的演出以一技之長逗弄得老人家們好開心,看著住民們開朗的笑容,團員們說再累都值得了。

妙善聖堂舉辦「妙善關懷鄉親~系列活動」,內容包含男女義剪、推拿整復、刮痧拔罐、腳底按摩及歌舞表演,參與活動的整復師、美髪師、歌手、舞蹈老師們都是義務演出,完全不支薪、連車馬費也無,大家為的就是發揮觀世音菩薩愛心濟世助人的理念,協助需要協助的弱勢鄉親。妙善聖堂位於高雄市旗山區廣吉路13之5號(和興庄),各界如有需要妙善堂堂聯結義整服務,請來電宋總幹事 0983205504。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