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聆聽薩克斯風現場演奏 榮家爺爺嵩壽遐齡好歡欣

▼高雄榮家舉辦「百歲人瑞壽誕暨7月壽星慶生茶會」。(圖/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高雄榮家7月份又增添一位百歲人瑞,榮家特別於7月29日張耀宗爺爺百歲壽辰當天,準備了豬腳麵線先為其暖壽。又於7月30日舉辦「百歲人瑞壽誕暨7月壽星慶生茶會」,並邀請其義子蕭先生全家人從桃園南下高雄,擔任慶生會的神秘嘉賓,帶給張爺爺好大的驚喜,讓平時表情嚴肅的張爺爺笑得好燦爛!

張耀宗爺爺河南鄧縣人,在台單身,早年隨軍隊來台,63年以陸軍上士軍階退伍,退伍後擔任娃娃車司機至70歲退休,原獨居台南,年歲漸長入住榮家,對榮家生活十分滿意。「生活簡單平實,作息規律是張爺爺的養生之道。


高雄榮家舉辦「百歲人瑞壽誕暨7月壽星慶生茶會」。(圖/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高雄榮家王繼開主任代表總統及院長,致贈百歲人瑞壽屏,親手為為張爺爺戴上輔導會主任委員致贈的金鎖片,更獻上親手寫的千壽字帖,祝福張爺爺福祿千壽!義子蕭先生全家人也獻上祝壽花束,有這麼多的祝福及關愛,張爺爺如國王般的開心合影!

榮家特別邀請「海漩婚禮樂團」徐國勝團長在慶生會現場吹奏薩克斯風,由王繼開主任陪同張爺爺合唱鄧麗君的經典歌曲《我只在乎你》為茶會娛興節目開場,現場歡呼聲不斷,讓第一次上台演唱的張爺爺笑得合不攏嘴!尤其徐團長精湛的薩克斯風吹奏功力,讓壽星長輩們直喊再來一首!壽星長輩們輪番上台獻唱《西海情歌》、《release me》、《月下對口》、《秋雨彼一瞑》、《雪山盟》、《夢中人》等好聽的中英文歌曲,主辦單位巧心設計一波波驚喜橋段,讓慶生茶會高潮迭起!

高雄榮家表示,非常感謝「海漩婚禮樂團」徐國勝團長特別撥空前來公益演出,帶給張爺爺難忘又開心的百歲壽辰,特別敬贈榮家榮譽會徽帽子,正式成為榮家之友!未來榮家也會連結多元社會資源,為長輩們安排多樣化的文康活動。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天天開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