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三清天庭已欽定 中華地府必響應

▼佛教西方三聖。(圖/李重德提供)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7/30】 前幾天,一位為了支持重德『賣糧到大陸』計畫,而準備斥資六億元新設一座吐司麵包中央工廠之梁姓老闆,突然在本會(高雄市中小企業協會)的Line群組中貼文如下:『有機會若買土地會向尊兄採購』

重德一時傻眼,趕緊回函問他:『梁兄:您這句話是寫給誰?我沒有土地可賣啊!剛剛楊兄介紹我一塊土地,在潮州,我覺得您可以參考。我自己需求的大概已有著落了。我另轉發我回楊兄的信給您參考。』

﹝附件﹞楊兄,您好。謝謝您的資料,但是這一些土地都可能不符合所需。因為我們評估若真的能執行『賣糧到大陸』的計畫,則我北、中、南將各需求【常溫食品中心廠區】至少要八公頃以上,如果連冷凍食品也需求的話,則需要另一個六公頃以上的【冷凍食品中心廠區】。

在屏東新園我朋友工廠附近有兩塊工業土地(87835平方公尺、84808平方公尺),剛好滿足我的所需。

而在中臺灣設立中心廠區,我較屬意【彰濱工業區】,那裡有數百公頃土地可以選,而且可以直接設立港口(緊鄰【線西水道】),因此該廠區還會設從大陸交換物資運回來的倉儲中心。

整個使用面積不會少於50公頃,【常溫食品廠區】預估為155974平方公尺、【冷凍食品廠區】預估為93046平方公尺、【日用品與救難品廠區】預估為74993平方公尺、【大陸換得商品中臺灣中心廠區】預估為132133平方公尺、【大陸換得原料中臺灣中心廠區】預估79829平方公尺。

而在北臺灣設立中心廠區,則我可能會選擇去開發基隆市的【大武崙工業區】的剩下三十幾公頃未開發的工業地,但是這將是預備方案,因為之前我們價格談不攏,而且開發費時,還要等環評,因此我們將列為長期計畫。(短信完)

後來,重德意識到梁董事長誤會重德勸他把新工廠設在屏東縣九如鄉是因為自己有土地在那裡,因而以為 重德 是希望他買該土地,於是就回文告知這是一場誤會,回文如下:梁兄:您好

您可能誤會了我建議您到我故鄉屏東縣九如鄉去設廠是因為我有建廠土地要出售,其實我沒有,我只有1200坪建築用地,不會出售,因為這是祖厝,雖然已經是廢墟,但是等我賺到錢後,我還要購入附近的建地,然後來蓋一個公益性的大樓,很可能就是『淨宗德門』的祖庭,佔地至少要3000坪,樓高大約21米。

▲佛教的四大名山的文殊、觀音、普賢及地藏普薩。(圖/李重德提供)

這一祖庭將正對著「佛陀紀念館」的佛陀大塑像的頭部(同一經緯度),這是由於目前大陸已經有佛教的四大名山,那就是山西五台山的「文殊道場」(智慧),浙江普陀山的「觀音道場」(慈悲),四川峨嵋山的「普賢道場」(行踐)和安徽九華山的「地藏道場」(願力),但是世間卻甚少有表彰西方三聖之一的「大勢至菩薩」的道場(喜捨),而淨土宗的第15代宗師  印光大師(也是 重德 的隔代傳缽恩師)相傳就是「大勢至菩薩」的應化身。

因此,重德 矢志要在臺灣建一個表彰「大勢至菩薩」的道場,並且不想要設在山區,而是要設在廛市之中,來凸顯「淨宗德門」不是在求「往生西方淨土」而已,而是在求今世在人間為人時就要努力改造人間,讓人間一步步的邁向「人間淨土」。(短信完)

其實,想一想土地與人的關係是如同母子一樣的親密,特別是農夫,人們依賴著農夫辛勤地耕作,而從土地上種出糧食來被餵養。但是很少人感謝農夫與大地,他們只會感謝他們手中的鈔票。

未來,整個世界的糧食都不夠吃,總有人會被餓死,但不一定是窮國家的人民,更多的可能是那一些有錢的國家人民,因為他們有錢也買不到糧食。

這就是為何重德在三個月前就規劃好一個『世界大糧倉』的計畫,因為神諭當大饑荒來臨時,大多數大陸型的農業區會受到澇災、旱災、蝗災的連續侵襲,因此農作物收成不了。只有在赤道開墾荒地才能種出糧食。因此『世界大糧倉』就是一個對全球招募,而抱團到赤道沼澤區去開墾的計畫。

上個月,當 重德 接受到神諭說中國大陸將在今年底率先於全球而發生斷糧情況時,便決意要立即啟動原先的一個備案,那就是『賣糧到大陸』的計畫。

雖然,這是一個突然啟動的大計畫,工程相當的浩大,但是 重德 如有神助一般,不只一下子就找到計劃與執行的方向,而且連原本就不可能找得到的建廠土地,都自己跑出來被 重德 所發現。

現在,就只剩下兩個最棘手的問題,第一個問題是中共對於 重德 的『賣糧到大陸』是否全力的支持。第二個棘手的問題,就是 重德 如何才能去找到這麼龐大的事業啟動資金。

這兩個棘手的問題,都有賴上蒼的巧妙安排,因此,謹誌以:『三清天庭已欽定,中華地府必響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