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永續培植醫學幼苗 第21屆青少年醫學研習營在屏醫開幕

▼第21屆青少年醫學研習營在屏醫開幕。(圖/屏東醫院)

DCIM100MEDIADJI_0036.JPG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青少年是人一生中學習的精華,又是學習最精彩的階段,未來求學之基礎大都在這個時期確立,第21屆屏東縣青少年醫學研習育樂營活動於109年7月29日(星期三)上午10點在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舉行開幕式,此活動由衛生福利部屏東醫院、屏東溫馨扶輪社、屏東東區扶輪社、屏東西區扶輪社、屏東南區扶輪社、屏東百合扶輪社、屏東和平扶輪社、大仁科技大學及社團法人屏東縣金鳳凰緊急救護協會共同舉辦,由高中生帶領國中學員120人參加,活動過程熱烈,學員對於屏東醫院之醫療工作充滿好奇與期待。

▲第21屆青少年醫學研習營在屏醫開幕。(圖/屏東醫院)

屏東醫院副院長李懿倫致詞時勉勵同學透過今天的醫學教育研習營,學習尊重生命,藉由活動參與過程,探索生命的脆弱、奧妙與偉大,並瞭解疾病的治療過程,是由各專業人員互相攜手合作共同完成,因此,團隊合作相當重要,而如何獲得病患對醫師及醫院的信任,更是醫護與病患需要學習的重要議題,李懿倫期許大家能把握及學習的機會,進而啟發生涯發展,李副院長之致詞給同學烙下深刻的體會。

▲第21屆青少年醫學研習營在屏醫開幕。(圖/屏東醫院)

同學們都對於這幾天豐碩的課程安排,留下深刻的印象,相信也有助於未來的選組或職業的抉擇,屏東醫院有完整的醫療科別並且持續成長,以提供屏東地區在地的高品質醫療,部立屏東醫院也透過這樣的活動與社區結合,並提供力量以永續培植醫學幼苗及未來的生力軍。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