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潮警積極協助少年 尋回遺失手機

▼民眾外出如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應妥善保管隨身物品,且下車時應再次確認隨身攜帶的物品,以避免遺失。(圖/潮州警分局)

【記者黃星瑜/潮州報導】 潮州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陳子吉,日前執行14至16時值班勤務時,兩名年約15歲的王姓少年以及張姓少女,急忙且慌張地跑進派出所拜託警方幫忙找尋手機,陳員立即向兩人瞭解案情,原來王男與張女自屏東火車站搭乘計程車到潮州火車站,兩人下車離開之後,王男才發現自己的手機遺留在計程車後座,但是計程車已經不知去向,兩人便立即跑到中山路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陳員瞭解案情之後,立即以王男提供的計程車車牌號碼查詢,進而聯繫上計程車邱姓司機,陳員在電話中與司機確認王男除了手機外連錢包也遺留在計程車後座,陳員先請邱姓司機尚未載客前返回中山路派出所,王男看到錢包與手機失而復得,連忙向邱姓司機道謝,並感謝警方熱心積極的協助,對警方的效率與為民服務的精神留下深刻的印象。

潮州警分局呼籲,民眾外出如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應妥善保管隨身物品,且下車時應再次確認隨身攜帶的物品,以避免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