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一窺《推碑圖》 中描述的末劫景況

▼1915年乙卯年,山西地裂現出劉伯溫碑文,兩篇五言律詩,共148句。另有550年前由貢顯和珍藏的劉伯溫《推碑圖》,共三卷。(圖/氣功修練網)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7/26】 明朝,劉伯溫的《推碑圖》對於人類末劫時的景況有相當多的描述,這是因為劉伯溫想要警告後人「去惡行善」來獲得救贖,因此描述的相當多,其描述廣佈於【卷一】、【卷二 定劫】與【卷三 賢寶】中,其中位在【卷一】中的有以下之描述:

而時南海普陀山雷擊忽然落下碑石一塊,觀出經卷文章,將此刻田府中三人成誦,多多眾眾傳知,深深看誦,照章實踐,受益無言能表。此傳誦與馬知府不信,百般污蔑、誹謗、漫罵、殘害,不過日,滿門俱亡。

(注:“馬知府”是指信仰馬克思主義的中國共產黨之政府,結局是所有中國共產黨的黨員與信徒都會被消滅掉。)

彌勒佛半空中言曰:善哉、善哉,如今末年,天下人民十分要收九分,都是那些不尊長上,不敬父母,以強欺孤、作惡壓貧,大鬥小稱,狼心貪財,欺壓忠良,騙人錢財,宰殺耕牛的有罪之徒。

彌勒佛在凡中與火羅神將下界查看民間,善惡有訟誦真經者,知其悔改,謂之回頭;知其真相者,謂之在岸,可免一家之災,有不信仍在其做惡者,但看戊亥年,有屋無人住,有田無人耕,三、五月瘟神滿地,八九月惡人死盡。若是行善,賢良君子,可免一家之災。

(解:事實上,中國的曆法中,並無「戊亥年」,因為在十個天干中「甲、丙、戊、庚、壬」五數都是「陽天干」,只會與六個屬於「陽地支」的數配對,這六個地支是「子、寅、辰、戍、午、申」。因此絕對不會出現「戊亥年」。但是為何【卷一】碑文中會有「戊亥年」呢?因為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低級錯誤,因此其中必然別有用心。重德 認為有一種可能性是「戊亥年」其實是指一段數年的時間,而不是指哪一年。這一段時間將是由天干為「戊」到地支為「亥」的那段時間。未來的30年中將有三個時段符合這個情況,第一個時段是公元2018年─2023年,第二個時段是公元2028年─2033年,第三個時段是公元2038年─2043年。重德 認為這三個時段都是,但是第一個時段2018年─2023年,將是多數的華人被消滅的時段,而其他的兩個時段則是其他人種多數被消滅的時段。)

天下有十大愁:一愁疾病無治;二愁乾旱水災;三愁晝夜不安;四愁父子不團圓;五愁夫妻不團見面;六愁人死遍地;七愁屍骨無收;八愁無人穿衣;九愁無人吃飯,十愁住房無人。

明白人若無其事,糊塗人難過太平年,路途人死無數,一萬之中死九千,不信此經卷,十劫在眼前。

(解:明瞭真相並且有正信的行善之人將若無其事,似乎與災難無關,即是遇難也能呈祥化解,而糊塗人,被謠言蒙蔽而不相信真相的人,便難逃劫數。這裡講的是“難過太平年”,那就是在戰禍與飢荒開始之前的歲月,也就是2020年,這一些人大多是死於瘟疫,因為他們只是糊塗人,糊塗來便糊塗去也。“路途人死無數”則是指戰禍與飢荒開始之後的情況,那時候大家都在逃難,但是洪水、飢荒、動亂與戰爭則讓許多人死在路途之中。)

此時年冬日,天降雷雨,大霧從南至北,眾修善良民,悟哉!悟哉!凡塵有此大難。

(解:末劫元年2020年的冬天,“天降雷雨,大霧從南至北”是天有異象,但是也是表示洪澇持續、疫情擴大。)

但,釋迦牟尼佛掌管天下一萬三千年已滿,束手無策,眼看廟中無和尚修佛,如何阿彌佗佛?怎見極樂?惡魔遍地,但西方天堂無門,百教門倒經滅,好不哀哉,自家徒兒怎歸來?但望西方比丘尼,同助彌勒佛收集殘緣,降魔、滅妖,真經光天,它家子弟徐徐歸天。

(解:此時釋迦牟尼佛掌管人間期限已滿,廟中和尚沒有幾個真修者,尚無法自度,更不能度人,那時候天庭關注的並不是人類要怎麼救,因為人類是「自作孽,不可活」,天庭所擔心的是“惡魔遍地,但西方天堂無門,百教門倒經滅,好不哀哉,自家徒兒怎歸來?”因此天庭才要西方神祇都來同助彌勒佛收集凡間有佛緣之人,一起去降魔滅妖,來讓真經照亮失怏失鄉兒女返回天庭的天徑,而讓他們能返鄉。)

好個彌勒佛佛法無邊,整個西天生機昂然,忙命觀音降聖重生與東獄大帝、差關趙二將尋查人間善惡,凡有魍魎瞞心未已不忠不孝,不尊敬上人,重重有罪惡,汪良瘟神下界,饑餓之年遭大劫數,雷劫、水災、風劫、疾病、妖劫、怪劫,而彌勒佛法子,個個壘德積玉,堂堂正正,共修彌勒佛傳三字,人見不一,信者少,罵者多,善惡兩分清,而時年三月除惡到人間。

(注:時年就是末劫元年,也就是2020年,COVID-19被定名以及開始傳染到全球的時間。)

末劫年人民不安,五穀不能收,三、五月瘟神下界,該年疾症奇特,大多列無藥能醫,無醫能調,五、六月又有十大愁:一、不太平;二、山東遭大劫難;三、湖廣遭水災;四、四川起狼煙;五、雲貴受饑餓;六、四處不安然;七、有飯無人吃;八、有衣無人穿;九、有路無人走;十、難過寅卯辰巳年,若要闖過這幾年,就是活神仙。

(解:“一、不太平”是指中共內鬥劇烈;“二、山東遭大劫難”是指中共與美國及日本在東海(包含臺灣海峽)開戰;“三、湖廣遭水災”是指長江流域盡成澤國;“四、四川起狼煙”是指四川與重慶率先叛變;“五、雲貴受饑餓”是指蝗蟲來襲雲南與貴州致秋收全無;“六、四處不安然”是指瘟疫全國各地都復發;“七、有飯無人吃”是指食物有毒且人丁凋零;“八、有衣無人穿”是指大家浸泡水中不能穿衣阻游;“九、有路無人走”是指路被水漫且路有搶匪;“十、難過寅卯辰巳年”是指人民難以度過公元2022年─2025年。)

(解:在此「十大愁」中的「難過寅卯辰巳年」是指哪幾年呢?依照曆法,未來的「寅卯辰巳年」是公元2022年─2025年,然後就是2034年─2037年。重德 認為兩個時段都是,但是第一個時段2022年─2025年是最重要的時段,毀滅了大多數的華人以及中共政權,第二個時段則是毀滅了包含美國在內的西方國家以及多數的白種人。)

有彌勒佛經不信、不誦者,無藥無治,吐血而亡。知見此經命保,誦讀真心實踐者,從佛家安然其樂無窮,轉凡成聖,否者無一活成。

            位在【卷二 定劫】中的有以下之描述:

有偈曰:玉帝勸當來,彌勒痛悲哀,天衣若脫下,透虛降凡胎。

(注:“當來”即指“將來”,也就是“現代”,但亦是倒置用語,“當來”就是“來當”的倒置語。“虛透”是指神下凡轉生。)

複又曰:“玉帝送彌勒以何寶物掌立乾坤,重立人緣?”

玉帝答曰:“我與你定劫經去下方掌立乾坤,收集殘緣,還有招賢、聚寶經將照宜,收原北極紫微大帝,現領二十八宿,九矅星宮,深在秦洲地上,如有相爭不定,唯主聖能有真法救濟人緣和失鄉兒女。您要去遲了,失怏失鄉兒女末劫年來到,多遭三災人難,惹地獄之苦,以後胡人已爭奪江山社稷四十年不定干戈,蕩盡失鄉兒女,兵馬盡行,東方西落,與南北交換,另立世界。九女爭夫,白牛耕地,開山到頂,修城補寨,砍伐樹木折磨眾生,國家不正,父殺子,子殺父,君不君,臣不臣,地匪遍地,天昏地暗,日月半明,正是末劫之年。十方人死八九落下一兮,俱是賢良君子,方是行善之人。

(注:“北極紫微大帝”為眾星之王,故稱「萬星教主北極紫微帝君」,與“太極天皇大帝”“東極青華大帝”“南極長生大帝”合稱「四御」,如合“玉皇上帝”與“地母至尊”則稱「六御」也。「四御」的地位僅次於三清的四位天帝,北極紫微大帝尊為四御之一。協助玉皇大帝執掌天經地緯,口月星辰和四時氣候。是萬星之主,掌理人間禍福善惡,前因後果,富貴貧賤,生死時間,無不出之而予奪焉。凡一切星球人民,皆歸其總治,即中界之主宰也,然猶仰承上帝之命令施行,不敢自尊。)

(注:隋朝始設“秦州”,古代之“秦州”即今之甘肅省天水、秦安、清水、兩當、西和、禮縣、徽縣、成縣等市縣地。因為古印度稱中國華夏文明為“秦地”,因此“秦洲”在此則代表中天中國。)

(注:“失鄉兒女”指帶著使命下凡卻被人世幻象所迷無法返回天國的天神。“失怏”是“失侶悵怏”的簡寫,是指與天庭斷了聯繫而在人間不如意生活的天神。)

(解:“以後胡人已爭奪江山社稷四十年不定干戈”,這說明中國大陸將招來外國鐵蹄的入侵達四十年之久,這不是講「五胡亂華」,也不是在講外族統治的「元朝」與「清朝」,因為這段時間是40年而不是上百年。)

(解:“蕩盡失鄉兒女,兵馬盡行,東方西落,與南北交換,另立世界”,這說明中國大陸將落入西人手中,並且北方被俄羅斯所佔,南方為以美國為主的民主國家所佔,都另扶持著傀儡政權。)

(解:“九女爭夫,白牛耕地,開山到頂,修城補寨,砍伐樹木折磨眾生”,這是指男丁多去當兵陣亡,許多家庭缺男人,因此才會“九女爭夫”,“白牛”是神所喜之清淨之牛,本不用來耕田,用來耕田即代表其他牛隻都被徵用食之。“開山到頂”則是為了建碉堡避戰禍,所以後面才會說“修城補寨,砍伐樹木折磨眾生”。)

(解:“國家不正,父殺子,子殺父,君不君,臣不臣,地匪遍地,天昏地暗,日月半明,正是末劫之年”這是指中共的“文化大革命”以及目前的中共黨內鬥爭。)

(解:“十方人死八九落下一兮,俱是賢良君子,方是行善之人”,這是指大浩劫時,十個人只會有一個人活了下來,他們都是賢良君子與行善之人。本來這個話是在三清玉帝督促彌勒佛下凡時說:『您要去遲了,…』之後,似乎仍有轉圜餘地,但是細觀三清玉帝所關注的是「失怏失鄉兒女」是否會「多遭三災人難,惹地獄之苦」以及「蕩盡失鄉兒女」,因此,因此縱然彌勒佛下凡,也不會改變這個世界大毀滅的定數,只能度一些人往生成佛,保留十分之一的人類存活下來還是要靠人類自己。)

(解:以上是彌勒佛下世前三界外的情況,宇宙已到了「成、住、壞、滅」的“滅”的時期,若要避免被銷毀的命運只能依靠宇宙之主彌勒佛從人間開始正法,用純正的宇宙根本佛法的無邊法力將宇宙歸正回原始的純淨狀態,如此則滿天神佛及人類才可避免被淘汰銷毀的命運!同時約定大量的神佛一起轉生人間助彌勒佛正法——萬王下世!)

          位在【卷三 賢寶】中的有以下之描述:

而時彌勒佛,在十方百國,十二地上重以三十六件佛寶功往復四海五洲。救度眾生。全憑佛寶收集殘緣之人。早早收十首三人,因世界十惡,百教失效。

(解:佛是覺者的意思,能自覺,又使他覺,自他之覺行圓滿者,叫做佛,佛是世界上的真寶,故稱「佛寶」。因此,這裡說的“三十六件佛寶”說的並不是甚麼寶貝的物體,而是三十六種匡時濟世的神通與方案。)

(解:“十方百國”指全世界範圍,因末劫時期,百教皆無法度人,所以此佛法以中國為始,傳遍世界,收集還有善念的可度之人。)

(解:“早早收十首三人”這裡的“收”字並不是上一句話“全憑佛寶收集殘緣之人”之果,也就是這不是“收集殘緣”,而是“收拾”的意思,因為此句下接“因世界十惡,百教失效”,也就是說彌勒佛會讓這世界的十個惡人中的三人,立馬被收拾掉,因為這十個惡人讓百教失效,究竟甚麼樣的人讓百教失效呢,那當然就是無神論的中國共產黨領導人。)

彌勒佛言: “而今萬魔當道,乾坤不正,非吾法不回天廷,眾生切悟!切悟!善哉!善哉!回頭是岸。如眾人不信吾語言,死滅絕門,精骨如山,萬劫難複人道。”

然眾生不信,後偈云:時年甲子幾人知,轉立乾坤造化機,壬辰癸巳是根源,甲子杳懷到中天,若遇庚子並戍子,天賜真人幾人知,時年限滿同聚會,二十八宿顯神威,若逢此年天堂見,得助當來到中天,別立乾坤改世界,牛頭虎尾定根源。甲乙丙丁是初分,壬子癸丑立人倫,若逢戊子霹雷火,永保世界改乾坤,庚子辛丑是根源,73賢都團圓,二十八宿來聚會,同助當來到中天,壬辰癸巳顯神明。呂公經書處處誦。十八孩兒來聚會,卯下金刀聚人緣。君長木子喚劉郎,得助當來到中鄉。呂公叫汝提名叫,各憑功果定高強。天賜真人幾人知,陰陽造就轉天機,八十一綱同來助,收緣結果坐蓮池。

(解:“時年甲子幾人知,轉立乾坤造化機”,未來最近的甲子年是公元2044年,這句話就是說天地重造的時機是在公元2044年。)

(解:“壬辰癸巳是根源,甲子杳懷到中天”,在公元2044年之前的壬辰年就是公元2012年,在公元2044年之前的癸巳年就是公元2013年,“杳懷到中天”懷著要改變中國現況的心志去到了中國。這裡的“甲子”不是指甲子年,而是指最傑出的人。重德 就是在公元2010年在廈門被中共國安單位以涉嫌臺灣間諜為由逮捕,但是在被拘禁的三天中大陸國安人員與 重德 鬥智失利,被迫釋放 重德,重德 返臺之後文誅筆伐中共二年,公元2013年再返中國大陸繼續對抗中共,以求和平演變中國大陸。)

(解:“若遇庚子並戍子,天賜真人幾人知”,其中的“庚子”即為庚子年,也就是公元2020年,“並戍子”,由於中國的曆法並無“戍子”這一個年分,因此“並戍子”就是說碰到出生時地支為“戍”之人,目前屬於這一個時間點的有公元1948年(72歲)、公元1958年(62歲)、公元1968年(52歲)、公元1978年(42歲)、公元1988年(32歲),重德 也是出生在公元1958年。經文說,雖然這是天賜的真人,但是沒有幾人知曉此事。)

眾生仍然不信,漫罵、誹謗、橫天掃地,信者反遭充發關獄之苦,不到時年八月,瘟神天降,大地十分人死九分,十道惡人無一存。

然眾生更加不信。後有偈云:牛頭鼠尾撒下災,朝病暮死甚悲哀,有人收得天佛寶,龍華護佑見當來,玉帝降下天靈文。闔家大小得安寧,天佛靈文甚如哉,流傳下世救悲哀,若人逢得靈文寶,求得長生兩玉來。玉宵靈文世間稀,口藏南北與東西。三十六道遮輪劍,十二地上總天機。玉帝靈文降下來,彌勒喚你救皇胎。

此文都是天佛寶,不比浮人作來。壬辰癸巳奉天差,三清降下表文來。四鄉八國都叫遍,收拾殘緣聚皇胎。靈文度比透天機,能免災難得即知。牢中守文合去子,十年限滿坐蓮池。三十六件真佛寶,我佛成道比靈文。金鎖玉蘭不透風,騰天轉地神仙法。另立乾坤改世界,此寶靈文接陰陽,三十六件靈文寶,周天轉地是白陽。劫化銀成七百里,各憑功果定高強。

(解:“四鄉八國”指全世界,“殘緣”指與佛法有緣之人,還存善念可度之人。“皇胎”指天庭下凡並掌人間政權的自家兒女。)

而後彌勒佛講法三寶,共傳出三十六件寶物,等到紫微大帝登基之時,誰收全三十六件佛寶謂之賢良君子,天下志者真心瞻仰恭敬,禮拜實踐三寶。

後有子遊子廈沿門呼喚急早回頭,向善實踐三寶,不要怠慢,不然時年限滿已盡,方知壬辰癸巳子遊子廈招助失鄉兒女,返本天鄉。

知眾生不信,後又有兩口收集殘緣。兩口為師教與,張救三災八難之苦,卯金刀劉緣,眾生不信,後有偈云:彌勒佛痛悲哀,誓願救皇胎,限滿時年到,都去坐蓮台。呂公功勞大,誓願助當來,同赴蓮池會,教與聚皇胎。金刀收殘緣,一時到中天,莫等金雞叫,天曉拜君顏。顏子標玉薄,子遊免勘牌,子廈提名叫,子胎分皇胎。

而時彌勒佛,法正乾坤,力斬群魔,除惡到中天,恐眾生不信,後有偈云:天佛靈文世間稀,散下浮提少人知,三清玉帝表文到,囑咐彌勒收眾迷。後有三十六件寶,別立乾坤改華夷。

(解:此即意指雖然彌勒佛竭盡神通法力,但是天佛靈文還是不普及,因此時限一到,三清玉帝就發來表文要求彌勒佛執行「龍華大考」來過濾篩選出「新人類」,並收拾掉那一些執迷不悟的「舊人類」。後來彌勒佛又用三清玉帝給的三十六件佛寶,來另行建立起「新世界」,並且把所有的華人都改換掉。)

以下有關【卷三、賢寶】的結尾部份,請參閱拙作《從「推碑圖」解讀為何中共會亡國滅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