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推碑圖》說 2020年就是末劫「大毀滅」之元年

▼550年前由貢顯和珍藏的劉伯溫《推碑圖》,預言了當今中國的巨變。(圖/新紀元周刊)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7/25】 宇宙有無量無邊那麼多的世界,每一個都會經 過「成」、「住」、「壞」、「滅」四個步驟(中劫),這叫一個大劫。「劫」代表無量無邊的時間。這「成」、「住」、「壞」、「滅」,各有二十個小劫,而集二十個小劫是一個中劫,完成四個中劫即為一個大劫。

這個道理就如同人體有「生、老、病、死」四個過程,事物有「生、住、異、滅」四個階段。由因緣而生,因緣而滅,物成之後,經過一段住的時期,慢慢變異而起化學作用,然後又慢慢消滅了,這是必然的現象,也就是「無常」,是一種自然的定律。

目前的地球上的人世間已經到了「壞」到極點的地步,而開始往「滅」的方向走,怎知人世間已經「壞」到極點了呢?這可以從許多科學家說要向上帝挑戰,去用基因來創造「複製人」,要用「機器人」或AI智慧來管理人類,要用核子彈來相互毀滅,可見一斑。

因此,目前的人類狂妄自大,不信神祇,因此上帝認為地球上的人類已經質變為魔鬼的嘍嘍,不必再令人類自由發展,故將收回人類以結束這一宇宙,並再開啟另一宇宙。

然而,人類在地球上繁衍至今已有79億人口,因此上天要收回九成人類,而留下一成有正信有賢德的人類進入下一個宇宙,是需要幾年的時間利用瘟疫、洪水、地震、飢荒、戰爭來消滅人類,而啟動的時間是2020年,完成的時間是2050年。

但是,仍然有約一成的有正信與有賢德的人類,會在大毀滅的時候被安排到另一個空間(也就是 重德 所建造的「海上漂流城市」以及其他)去避難30年,然後再以「新人類」的身分重返回到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可以生存的空間,來重新建設一個無人種差別的符合神佛標準的新世界。

依據明朝劉伯溫在《推碑圖》中對上天賜下【卷一】、【卷二 定劫】、【卷三 賢寶】碑石之解讀,三清玉帝是拜請彌勒佛下生凡間來執行這一項篩選「人類」成為「新人類」的工作。

而彌勒佛原生於龍華樹下,並曾在釋迦牟尼佛所掌管的人間世界生活12載,釋迦牟尼佛便告知當時還只是菩薩的彌勒佛說祂即是要來接替他掌管人類的「未來佛」,後來一心向佛的彌勒佛便升天往「兜率淨土」的內院去修習佛法。

但是,彌勒佛將要如何篩選人類呢?許多佛經都提到了「龍華大考」與「龍華三會」,這是甚麼呢?「龍華大考」就是測驗,也就是十中選一的過濾篩選,但是慈悲的彌勒佛不想「不教而殺之」,因此特別在考前開了三次補習大會。

第一次稱為「龍華初會」,本來只想給資糧夠與有德行的人類來聽講,但是卻有66億人類聆聽,近2億人大考過關。

第二次稱為「龍華二會」,本來是給有正信的行善之人來聽講的,但是卻有64億人類聆聽,近2億人大考過關。

第三次稱為「龍華三會」,這是給曾與釋迦牟尼佛結緣的人類來聽講的,但是卻62億人類聆聽,近4億人大考過關。

參加「龍華三會」的人類中沒有所謂的「惡人」,因為他們縱然懺悔也不能被救贖,無神論的共產黨員也被拒絕與會,中華大地上多數的人民將無緣與會,一方面是因為他們被極權統治,禁止與外面聯繫,另一方面是他們多數人已經被上蒼指定為「確定回收」的人類。

以下《為何會有「龍華三會」呢?》是 重德 將「太虛大師」說法《怎樣赴龍華三會?》整理來提供大家參考:為何會有「龍華三會」呢?參照「太虛大師」說法《怎樣赴龍華三會?》之開示,這是因為釋迦佛曾將其未曾度盡的眾生,皆付囑於當來下生的彌勒佛,但是與釋迦佛法中發生關係者有深淺、大小、勝劣之分,資糧不同,因此彌勒佛度這些眾生時將分成三次大會來進行因材施教。此與釋迦牟尼佛的三轉法輪相似。

「龍華初會」:這是給能發大乘心,修六度行,不但為自已個人離苦得樂,而且為普救一切眾生離苦得樂求證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果的人類,在將來先赴「龍華初會」,得大勝果。「龍華初會」範圍甚小,只度利根之機。

(注:「六波羅密」即六度,修六度即能對治六弊;布施對治慳吝,持戒對治惡業,忍辱對治瞋恚,精進對治懈怠,禪定對治散亂,智慧對治愚痴。)

「龍華二會」:這是給在釋迦佛法中能起決定信心,皈依三寶,雖不發大乘心,修六度行,但是因為信仰決定,樂善好施,守持三皈五戒,由三皈而對佛教三寶起信仰心,而成為三寶弟子,由遵持五戒成為人類中的有道德者之人類,在將來則赴「龍華二會」,得聞法修行,超凡入聖。「龍華二會」範圍稍廣而非遍。

(注:「三皈」即是皈依佛,皈依法,皈依僧。)

(注:「五戒」即是「不殺」、「不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與儒家的「仁」、「義」、「禮」、「信」、「智」之「五常」相近)

「龍華三會」:這是給凡與佛法稍生關係者,如偶起一念善心、歡喜心,如人寺瞻禮佛像,念一佛,誦半偈,無論其為見聞佛法僧三寶者;甚至或見三寶生不信心、不願心、輕慢心者,亦由此而和佛法發生關係;若信不信,若敬不敬,凡在釋迦佛法中生關係者,皆已為釋迦佛所付託與彌勒佛;將來皆能赴「龍華三會」來得授記作佛。

彌勒佛下生凡間究竟何在?在【卷二 定劫】中有一段經文透露了彌勒佛來到人間的行止,那就是:而時彌勒佛透虛到南闔浮提世界中天中國金雞目奉玉清時年,劫盡,龍華會虎,兔之年到中天,以木子姓。

在二十地上八國各有住處,玉清二十八宿降凡秦洲地上,保北極紫微大帝后繼,有72賢、3000徒眾、81綱真人、六代祖師,在中天中國,單等時年收集殘緣。龍華三會同助當來。

而時彌勒佛言:“善哉!善哉!善男子信女子,我佛之傳三字三法,乃佛三寶,還有長生兩玉,並三十六件佛寶,一步到位,不求口虛,只求真心真踐。必得見玄妙,永續長生,必得正果,轉凡成聖,永離苦海。不信吾法語言,遭十種惡業,朝病暮死。聞三寶必生誹謗者,人身不得,萬劫難複人道。”

上面的第一段是說彌勒佛將在兔年降生在中國金雞目的李姓人家之中,由於有這一段經文,因此「法輪功」的成員紛傳這是在指他們的創辦人李洪志先生,因為他是兔年出生於中國的吉林省,也就是「金雞目」。

但是據悉彌勒佛已經來過(一貫道的「白陽初祖」路中一即是),鑒於該經文所述之出生時間與地點並未明確化,不能據以論證。

此外,「法輪功」成員更紛傳【卷二 定劫】中「我佛之傳三字三法」,就是指「法輪功」的「真、善、忍」三字。

重德愚鈍不能辨別真偽,但是遍尋中國佛經古籍之中,並無以「真、善、忍」三字作為佛法之記載,因為就算是想要往生「彌勒淨土」者,所修習的也是「戒、定、慧」三無漏行,因此,重德 目前還不能確認「法輪功」的創辦人李洪志就是彌勒佛下生凡間的應化身。

但是,由於【卷二、定劫】中三清玉帝曾說:「在二十地上八國各有住處,玉清二十八宿降凡秦洲地上,保北極紫微大帝后繼,有72賢、3000徒眾、81綱真人、六代祖師,在中天中國,單等時年收集殘緣。龍華三會同助當來。」

因此,肯定這一個下生凡間的彌勒佛,不論他叫做李某某,他都必須統帥這麼多的天兵神將來作戰,因此他不可能在末劫元年時還不出來調兵遣將,如果 重德 也在三清玉帝所說的天兵神將之一,這一位彌勒佛應化身的李某某應該要來出示印記證明之後,來調遣 重德。

因為,凡是神佛下凡,身上都有印記,一如 重德 身上亦有,因此 重德 一見便知。例如「一貫道」的第十七代祖師(白陽初祖),路中一(1849年5月16日-1925年2月26日),相傳就是彌勒佛來轉世,他左手掌心中有一「合」字,右手掌心中有一「仝」字,即是神諭『日月合明鑑,人工手中提』之印記。

而重德的左右手掌心都有「人人」之印記,也正是天命『天天在上端詳中,時時演化啟神國;地承萬物不辭重,人人在手無上德』之印記。 

 從《推碑圖》解讀 為何中共會亡國滅族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7/25】 1915年乙卯年,山西地裂現出劉伯溫碑文(《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兩篇五言律詩,共148句。另有550年前由貢顯和收藏的劉伯溫《推碑圖》,共三卷。

整篇《推碑圖》簡直就是部紀實報告,並且有較為詳細的時間體系,通篇劉伯溫以第三者視角觀察撰寫!也就是劉伯溫對於更早之前南京蒼天府雷震下一碑,出現的【卷一】、【卷二 定劫】、【卷三 賢寶】之解讀。【卷一】為整個事件的總綱和總體概要。【卷二 定劫】敘述事件起因,並點出彌勒佛下凡地點及凡身的屬相姓氏。【卷三 賢寶】敘述事件經過及結果,並點出彌勒佛傳佛法期限及起始結束年份。其中,在【卷三 賢寶】結尾部分甚至點出了兩岸統一的要件與時間。

因此,重德 今天來和大家探討未來幾年之中,中國為何會亡國,中華民族為何會十人剩一人的緣故。首先,請大家一起來看在【卷三 賢寶】結尾部分的原文是怎麼說的:而時彌勒佛,法正乾坤,力斬群魔,除惡到中天,恐眾生不信,後有偈云:天佛靈文世間稀,散下浮提少人知,三清玉帝表文到,囑咐彌勒收眾迷。後有三十六件寶,別立乾坤改華夷。

當下法子,金剛不動,堅守佛法,但等金雞叫,天曉天門開,巳年丑過寅初,金雞蘇醒謂之天曉,整個中華大地金雞雙立,四鄉歸陸神州出真神,這就是神按排中天中國地形金雞少一腿,一直台不隨,要想得統一,惡人先滅盡,乾坤是新夷。

(解:“法子”指佛法弟子,前文的“信者”,“金雞雙立”中國版圖臺灣、海南為金雞的兩條腿。)

紫薇坐大帝,十方百國法*輪輝,普天同慶,時限滿。法子歸十方天國,回頭者在地為人,在岸者,同登十萬八千寺,而時彌勒佛從中欣然微笑。地上法子要問天機,彌勒佛言:“不可說,不可說。”

(解:紫薇大帝在佛教稱為彌勒佛,在基督教是大****當惡人除盡,不信或誹謗佛法甚至迫害“法子”的人都遭受了天譴後,在做了正確選擇人留了下來,看到真相大顯,共慶正法成功,而“法子“歸位回歸天國。)

以上就是【卷三 賢寶】結尾部分的原文。從該原文中可以看到在明朝之前,神佛就告知當彌勒佛受三清玉帝所託下生凡間來救世時,玉帝「後有三十六件寶」相贈,其主要目的是要「別立乾坤改華夷」。

也就是說上蒼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那個時候的「華夷」,因為這些人被中共政權用各種迫害與欺騙手段而洗腦的「愛國者」,成為幾乎全部都必須「回收」的人類。因此才要「別立乾坤」來「改華夷」。

「但等金雞叫,天曉天門開,巳年丑過寅初,金雞蘇醒謂之天曉,整個中華大地金雞雙立,四鄉歸陸神州出真神」,這是兩岸統一的時間也就是在2025年的農曆正月初,從此「整個中華大地金雞雙立」,而且「四鄉歸陸神州出真神」。

為何兩岸統一要等到那個時候呢?是由哪一邊來統一中國呢?在上面那一段話之下【卷三 賢寶】有作說明,「這就是神按排中天中國地形金雞少一腿,一直臺不隨,要想得統一,惡人先滅盡,乾坤是新夷。」

這句話就是說,神佛故意讓中國這一隻金雞少了一隻腿,【卷三 賢寶】經文中直接就明示那之少掉的雞腿就是「臺灣」,並且臺灣一直不願跟隨中共。這是神佛要保住中華民族還能有人繼續到下一個法統的安排,同時,中華民族的神佛也都跟著來到臺灣享食人間煙火。這就是 重德 一直以來說「臺灣就是中華民族的方舟」的原因。

【卷三 賢寶】並且直言說「要想得統一,惡人先滅盡」,這就是為何上天要用COVID-19以及其他瘟疫來大量「收回」中國人的原因,所有的預言都說這些瘟疫都會在2015年終突然消失,但到那時候中國人已經十人剩一人,都是有正信有賢德之人,富人若不佈施也會被收回,至於信仰中共邪魔(共產黨宣言曾自稱馬克思主義是飄盪在全世界的幽靈)的人,都是神佛眼中的「惡人」,因此全部都要被滅盡。

但是,兩岸統一之後的中國,不會再自稱為「中國」,這是因為「中國」之名,已經被中共政權用爛掉了,全世界都要向中國追索中共政權傳染COVID-19造成全球上百萬人死亡以及經濟損害的數百兆美元的賠償金,因此,縱然屆時臺灣可以輕易統一兩岸,也不會自稱自己就是「中國」,以避免繼承了中共政權的債務,這就是為何【卷三 賢寶】要說「乾坤是新夷」的緣故,更何況打進中國大陸的是世界上的多個種族的軍隊,新建立出來的國家也包含了各色人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