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屏警辦理局務會報 署長蒞臨頒發獎金

▼屏縣府警察局7月的局務會報規劃至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舉行。(圖/屏縣府警察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隨著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的解封,行政院蘇院長於3706次院會中指示,政府部門或公家機關可至民間飯店舉辦會議、講習、訓練等活動,由政府帶頭來振興經濟。屏東縣政府警察局配合行政院蘇院長指示並調劑員警長久以來的工作壓力,爰將警察局7月的局務會報規劃至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舉行,並獲得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慨然應允協助辦理。

▲屏縣府警察局7月的局務會報規劃至佛光山佛陀紀念館舉行。(圖/屏縣府警察局)

此次行程,除了既定的局務會報程序外,並利用時間讓與會同仁參訪觀音殿、觀賞貧女一燈影片等,讓員警在百忙之中,獲得一份可以安定身、心、靈的慰藉,藉以疏壓解憂,讓員警獲得心靈洗滌,增進生活、工作效能。

▲署長陳家欽頒發防疫工作上有特殊表現的績優員警獎勵金。(圖/屏縣府警察局)

內政部警政署署長陳家欽為表揚屏東縣政府警察局員警對於治安維護與防疫工作的辛勞與努力,特別利用此次警察局局務會報,專程南下來頒發在執行肅毒與防疫工作上有特殊表現的績優員警獎勵金,計頒發肅毒獎勵金2件2人、防疫獎勵金7件7人、防疫團體獎勵金1件,署長在致詞時首先特別感謝員警的辛勞,並表示治安工作的維護永不間斷,針對特種行業引發之槍擊、殺人事件,必須強勢執法予以壓制,同時也提醒員警在執勤時務必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局務會報在和樂氣氛中圓滿結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