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市議會第3屆第3次 定期大會閉幕

▼高市議會第3屆第3次定期大會今(22)日在代理議長陸淑美敲下閉幕議事槌後,圓滿完成許議長生前託付的最後一項任務。(圖/高市議會)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高市議會第3屆第3次定期大會今(22)日在代理議長陸淑美敲下閉幕議事槌後,圓滿完成許議長生前託付的最後一項任務;她並期待7月31日順利選出繼任議長,接棒這屆議會的最後2年半任期。

陸代理議長閉幕致詞表示,感謝楊明州代理市長在大會期間帶領市府團隊到議會備詢,持續高雄市政的運作,也謝謝全體議員在會期中的支持與配合,展現為民喉舌、積極問政的用心與努力。她同時對議會黃錦平秘書長及所有行政同仁說聲「謝謝,大家也辛苦了」。

第3次定期大會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延至到5月中召開,陸代理議長感傷的說「誰也沒想到,在6月6日這一天,竟然發生市長被罷免、議長不幸離開」的情形。

陸代理議長說,幸好在全體議員配合下,議會雖承受沈重打擊和挫折,仍然堅定、勇敢的完成所有議程,沒有辜負市民的託付。

陸淑美表示,她已順利完成許議長生前託付的最後一項任務「主持議事」,並且圓滿閉幕。

陸代理議長強調,議會將於7月30和31日兩天召開臨時會,舉辦議長補選,未來將由補選議長接棒這屆議會最後的2年半任期。

陸代理議長再三感謝市府團隊及全體議員的協助和配合,她敲下議事槌,為第3次定期大會劃下句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