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寒假首場大型青少年3對3籃球鬥牛賽開打 熱力席捲屏東

第13屆縣長盃3對3街頭籃球鬥牛賽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第13屆縣長盃3對3街頭籃球鬥牛賽19、20日連兩天,在屏東市仁愛路正式開打,總共260支隊伍報名參賽,19日上午縣長潘孟安親自為比賽開球,並歡迎大家一起到場共襄盛舉,為青少年選手加油。

▲「第13屆縣長盃3對3街頭籃球鬥牛賽在屏東市仁愛路正式開打。(圖/屏東縣政府)

縣長潘孟安表示,屏東熱愛籃球的朋友不論在傳球節奏、投籃準度,都展現精湛的球技,阿猴城籃球鬥牛賽的活動也一年比一年更具規模,在以球會友的過程中,培養選手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潘縣長呼籲同學寒假期間,也能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創造優質生活。

本屆賽事總計共有260支隊伍報名參賽,戰況精彩,比賽分國小混合、國中男、女組、高中男、女組等5組。國中組的林同學說,這是他第一次組隊參加阿猴城鬥牛賽,感謝有這麼好的活動能讓他與朋友揮灑熱血,也讓所有球友們在街頭燃燒籃球魂。

▲戰況精彩,比賽分國小混合、國中男、女組、高中男、女組等5組。(圖/屏東縣政府)

縣警局表示,活動中宣導少年相關法令的常識,遠離飆車及毒品的誘惑,避免從事不法行為,誤觸法網而遺憾終身,亦宣導反貪倡廉的觀念,讓熱心參與的學童與民眾,瞭解廉政的重要性。

▲潘縣長親自為比賽開球。(圖/屏東縣政府)

主辦單位為維護比賽選手安全,比賽期間部分仁愛路段(公園路至勝利路)將實施交通管制,若有造成用路人不便,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