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縣長逐場關心全中運賽事 田徑場上賽格威超吸睛

▼潘縣長逐場關心全中運賽事。(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2020全中運在屏東,於7月18日至23日在屏東熱鬧展開,20日潘縣長上午11時起即驅車趕往屏東各區確認各個競賽場地設置情形,以及向所有工作團隊致感謝之意。首先至和平國小關心韻律體操項目的選手,下午又緊接著到林邊國中、慈惠醫專、潮州運動公園及內埔國中為所有選手及教練打氣,傍晚旋即至縣立田徑場及萬丹游泳池巡視。

上午潘縣長抵達和平國小關心所有韻律體操的教練及選手時,同時也感謝對台灣韻律體操發展非常支持的瑞莎小姐到場為選手們加油,並給予全中運賽事的肯定;稍作休息後,即刻前往林邊國中為射擊選手加油打氣,接著至南州的慈惠醫專勉勵射箭選手。屏東縣代表隊截至目前為止也在滑輪溜冰項目奪下了6面金牌,潘縣長也特別至現場為每位選手喝采。緊接著潘縣長則前往內埔國中慰問拳擊選手,也特別謝謝為屏東拳擊運動辛苦付出的教練們。

屏東熱情永遠多一度,服務也要絕對多一分。屏東縣政府今年首度在台灣燈會中,引進機動性強的賽格威平衡車,志工騎上賽格威化身行動服務台,十分受到好評。屏東縣立田徑場上,賽格威又再次出動,場務助理的機動性再加分,協助專業的裁判進行賽事判決,以全中運吉祥物驕仔造型裝扮的全新賽格威,讓這次2020全中運的田徑賽事充滿了活力,也讓全新整修後的田徑場更添風采。

潘縣長表示,歡迎所有來自全國選手來屏東參與比賽,除了希望所有選手都能在屏東展現更好的成績,也希望選手在參賽之餘可以到屏東各鄉鎮品嘗不同地在地美食,感受不一樣的屏東。然而,在不論在哪一個競賽場地,潘縣長總會不厭其煩地呼籲到場觀賽的觀眾,一定要配合規定在入口量體溫,以及配戴口罩進場,繼續為臺灣的防疫團結努力。特別也邀請全國民眾來屏東參與全中運,為選手加油。活動及競賽相關訊息,請至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