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增進鄉內福祉 長治志協獲肯定

▼屏東縣長治志工協會辦理第2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健康講座活動。(圖/黃崇能)

【記者黃崇能/長治報導】 屏東縣長治志工協會昨19日辦理第2屆第2次會員大會暨健康講座活動及第2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會中邀請議員吳亮慶助理陳志平、周春米立委辦公室、議員宋麗華、 長治鄉公所祕書黃文俊、社役課長李鎮衛 、 長治鄉代表會副主席鍾任政、代表黃德嬌、屏東縣記者協會理事長王榮岸與各界賢達共30餘人出席。

▲第2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圖/黃崇能)
▲該會109年第2屆第2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圖/黃崇能)

該會理事長范家豪致詞表示,該會成立迄今,執行志工社會公益服務頻獲各界肯定,志工無償的付出與辛勞,也被外界看見,在此非常感謝志工們的大愛。

▲范理事長感謝各界肯定,志工無償的付出與辛勞。(圖/黃崇能)
▲范理事長感謝各界肯定,志工無償的付出與辛勞。(圖/黃崇能)

長治鄉社役課長李鎮衛代表古佳川鄉長出席時表示,該會成立宗旨為致力公共事務福利服務、秉持「歡喜做、甘願受」的精神,近年來持續鄉內公益服務不遺餘力,非常值得肯定,而該鄉秘書黃文宏也讚許范理事長在做公益之餘,也擔任客語薪傳師為鄉內文化傳承教授歌謠班,也歡迎鄉親踴躍報名,為鄉客家文化傳承播下美麗的種子。

▲長治鄉社役課長李鎮衛代表古佳川鄉長肯定該會從事鄉內公益服務不遺餘力。(圖/黃崇能)
▲長治鄉公所社役課長李鎮衛宣導公所對鄉民實施的社會福利事項。(圖/記者黃崇能)

會中也邀請台灣醫療保健新聞網執行長同時也是保健師的黃秀惠,講演健康保健專題,獲得在場嘉賓熱情回應,黃執行長會後也將今日的稿酬捐獻給該會,贏得在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台灣醫療保健新聞網執行長黃秀惠講授健康專題。(圖/黃崇能)
▲台灣醫療保健新聞網執行長黃秀惠講授健康專題。(圖/黃崇能)
▲黃執行長捐出講酬響應志願服務公益。(圖/黃崇能)
▲黃執行長捐出講酬響應志願服務公益。(圖/黃崇能)

長治志工協會長年經營地方不遺餘力,在范理事長帶領與理監事們的監督協助之下,志工們的無私無償的付出,為該會持續經營的動力,也希望該鄉有志之士,也想為志願服務志業奉獻的鄉親,一同來參與,加入有意義有福報的公益志業。

▲長治鄉秘書黃文宏也讚許范理事長在做公益之餘,也擔任客與薪傳師為鄉內文化傳承教授歌謠班。(圖/黃崇能)
▲長治鄉公所秘書黃文俊讚許范理事長在做公益之餘,也擔任客與薪傳師為鄉內文化傳承教授歌謠班。(圖/黃崇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