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長治靈糧堂愛在父親節感恩活動 歡迎鄉親共襄盛舉

▼長治靈糧堂愛在父親節感恩活動 歡迎鄉親共襄盛舉。(圖/長治愛加倍靈糧堂)

▼。(圖/)

【記者黃崇能/長治報導】 長治愛加倍靈糧堂預定於今年8月2日(星期日)上午10-12時舉行「愛在父親節」感恩活動,會中將邀請陳建志弟兄來做見證講演,竭誠的歡迎舊雨新知蒞臨共同見證他的故事。

▲神蹟就在不遠前方-陳建志生命故事。(圖/長治愛加倍靈糧堂)
▲神蹟就在不遠前方-陳建志生命故事。(圖/長治愛加倍靈糧堂)

邱建利牧師表示,欣逢父親節的到來,本次活動特別邀請從神的見證中走過來的陳建志弟兄,他經歷過小女兒罹患重疾,在神的試煉和苦難中生出信心與盼望,從一連串的「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神蹟中不斷的發生。歡迎在地鄉親與喜愛陳建志弟兄的朋友,一起見證神蹟、聆聽他的故事。

報名方式及地點:屏東縣長治鄉復興路11號、電話:08-7389997邱牧師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