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體恤警察執勤辛勞 民間企業致贈冷氣相挺

▼萬有人力仲介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富美贈二台冷氣機由分局長梁東山代表接受。(圖/三民二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在地企業萬有人力仲介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富美,有感警察同仁於炎日中辛苦值勤,為回饋地方,捐贈貳台移動式空調冷氣機給予三民第二分局覺民路派出所,協助警方改善辦公空調設施,讓同仁倍感溫馨。

身兼三民第二分局民防中隊長的張董事長,平時熱心公益,長年來全力支持警察同仁,在正值炎熱的夏季,熱心捐贈移動式空調冷氣機2台,讓值勤員警可以不用忍受酷熱的辦公環境,鼓舞員警士氣。

捐贈儀式由三民二分局長梁東山親自主持,並感謝張董事長以實際行動支持辛勞的第一線警察同仁,體恤員警為治安打拼的辛勞,全力支持警察工作,成為大家的好伙伴,亦期勉同仁都能克盡職守,戮力維護轄區治安,讓民眾有安全、安心的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