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長治鄉送雞湯 暖心關懷活動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屏東縣政府與屏東基督教醫院辦理的「雞湯送暖,守護獨老,擁網直前」的活動,在長治鄉公所分送雞湯到長輩家,1月19日將為75份愛心雞湯逐一分送到獨居長者家。

▲長治鄉長古佳川(右二)與長治鄉代表、新潭村長送雞湯到長輩家。(圖/屏東縣長治鄉公所)

長治鄉公所表示,一早在雞湯送抵長治鄉公所時,號召各村長與鄉民代表前來協助,公所團隊由鄉長古佳川、主任秘書康思源、秘書黃文俊、村幹事及社役課長田染櫻、承辦人李玉忠為75位獨居長輩送上雞湯,希望每份暖暖的雞湯,能溫暖每個長輩的心,家屬感激的表示,在她們過年前夕之際,幸好有「愛心雞湯」送暖,懷著感謝的心之餘,與會人員也希望往後有能力也能幫助他人。

▲長治鄉長古佳川(右)與長治鄉代表、新潭村長送雞湯到長輩家。(圖/屏東縣長治鄉公所)

雞湯送暖在代表會主席張永彰、副主席鍾任政、代表邱宇桐、代表邱威文、代表林木生、代表廖德進等人的率領下,從新潭村出發,在獨居長輩家中,借助這些社會善心與溫暖愛,把雞湯先配送至各村,大家通力合作,挨家挨戶地將雞湯送到老人家手中,在這團圓的年節時分,感受社會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