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眷村市集配合全中運 勝利星村舊好勝夏趴登場

▼7月18、19日兩天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永勝巷舉辦「舊好勝(ㄙㄣˋ)市集」。(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於7月18、19日兩天,於永勝巷舉辦「舊好勝(ㄙㄣˋ)市集」,取眷村舊翻新、時代傳承的意義,以「女性創業家的勝利趴」為攤位主題,邀請高屏知名女性創業的品牌攤位現場分享,希望參與民眾都能有屬於自己的「勝利人生」。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表示,舊好勝市集在去年推出後獲得不少佳評,今年也將持續舉辦,讓「舊好勝市集」成為勝利星村的吸睛招牌活動。這次市集共有15攤,其中包含知名手作、屏東在地原民文創、冰品飲食等,園區進駐店家也一同共襄盛舉。

一連兩天市集也邀請北漂返鄉的斜槓青年樂團「美味星球」做定時演出,就像是一場家族團圓活動,週末下午三點到八點歡迎民眾來園區走走逛逛,讓「報復性消費」變成「滿足性消費」。

晚間在屏東縣立田徑場還有全中運的選手之夜,屆時週邊交通管制,民眾亦可在逛完市集後徒步前往會場,度過一個熱血有勁的盛夏週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