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舞廳飲酒外出僅因碰撞起衝突 李男遭砍3刀送醫不治

▼新興分局處理知名舞廳外殺人案。(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一家知名舞廳外,今10日清晨發生持刀殺人案,李姓男子與朋友自舞廳消費後往外走出,遇到3男子酒後剛好也要進入舞廳,雙方疑似碰撞起衝突,李姓男子遭對方將左大腿及腹部砍刺3刀,送大同醫院急救仍不治,新興已掌握凶嫌身分,正查辦全案。

據了解,李姓男子(41歲)10日清晨6點自七賢二路某舞廳,酒後準備離去,在舞廳門口遇到林姓、邱姓、高姓等多名男子,雙方都有喝酒而起衝突。林男認為李男出言挑釁,導致李姓男子腹部遭折疊刀砍兩刀,大腿一刀,頓時鮮血直流,李姓男子倒臥在血泊中,一旁還有兩位女子跪在地上試著協助急救止血, 路過民眾發現立即報案並叫救護車,新興分局當場將兩名同夥帶回,持刀砍人的林嫌則自行搭車逃離,警方正全力追緝在逃嫌犯,為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警方也將持續擴大臨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