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全中運網球會內賽率先開打 屏東縣潘縣長視察競賽場地

▼潘縣長視察屏東科技大學的網球競賽場地。(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即將在7月18日至23日在屏東登場,其中網球項目8強會內賽9日起率先登場,屏東縣長潘孟安上午特別前往位於屏東科技大學的網球競賽場地,檢視相關設施及防疫配合措施是否到位,共同迎接這場期待已久的賽事順利進行,務必以完備的場地及服務,讓來自全國各地的選手們獲得佳績。

全中運網球項目的比賽分作資格賽及會內賽,資格賽部分已於今年3月10日至16日順利完成,會內賽則從7月9日至14日開打,共有來自全國291位優秀選手、92隊共同參與。而屏東科技大學為了這次的全中運,特別重新整建12座網球標準球場及完成夜間照明設備,就是要提供選手最好的舞台,來展現平時辛苦練習的成果。

縣長潘孟安上午到達比賽現場關心賽事進行及選手的狀況。潘縣長表示,109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屏東縣府除全力以赴、精心籌備,更以謹慎的態度,配合防疫新生活政策來辦理,因此特別在率先登場的網球賽前來瞭解選手、裁判休息區、用餐環境及檢視醫護、維安等人員是否到位,務必讓比賽場地供最完善的服務。

縣長潘孟安強調,目前國內疫情趨緩,全中運已開放民眾可以到場觀賽,但配合中央防疫措施,各競賽場館將依規定在入口量測體溫,在室內觀賽的民眾更務必配戴口罩進場,不僅安心的觀看比賽,選手們更能放心的發揮水準,爭取更佳成績。

縣府表示,網球比賽開打為2020全中運賽事揭開了序幕,全中運所有的工作團隊展現出最專業的態度和國境之南特有的熱情,為來自全國其他22縣市,超過1萬6000名選手、隊職員及家長提供最好服務。萬眾矚目的開幕典禮將在7月18日於屏東縣立體育場盛大舉辦,18項的精采賽事也陸續登場,歡迎大家來屏東參與全中運,為選手加油,在賽事之餘,也能利用時間走訪位於國境之南的明媚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