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妙善觀音慈善會理事長宋祥霖 贊助嬰兒尿布助偏鄉弱勢家庭

▼ 妙善觀音慈善會 理事長宋祥霖 個人贊助 嬰兒 尿布 幫助偏鄉弱勢家庭(圖/ 妙善聖堂)

【記者范家豪/旗山報導】 1O9年7月3日妙善觀音慈善會 發揮社會責任,長期邀集慈善行事的一群好友們組成妙善觀音服務團隊,協助需要資源的弱勢鄉親。此外亦是社會局、協助政府推動服務社會大眾,關懷偏鄉弱勢家庭,募集提供民生物資、主動前往關懷,讓弱勢族群備感愛心和溫暖,善行義舉獲得民眾肯定。 理事長宋祥霖偏鄉弱勢家庭在經濟之壓力與困難,為照顧弱勢家庭, 理事長宋祥霖 捐贈 嬰兒 紙尿布 。共6O串日本牌 , 甲仙2O串 旗山2O串 六龜2O串 社福中心

妙善觀音慈善會理事長 宋祥霖 表示小愛匯集成大愛,拋磚引玉號召更多的愛心團體加入關懷社會的行列,同時結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東區(旗山, 甲仙, 六龜 社福中心)之社工,將物資提供給低(中低)收入戶、單親弱勢家庭及邊緣家戶,公私協力陪伴偏鄉點亮希望之光,讓善行力量生生不息。

妙善聖堂及 妙善觀音慈善會 致力推廣妙善觀音菩薩勸世助人愛心感化之服務精神,福澤廣植人間,讓愛與溫情的力量擴散至各鄰里角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