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職人町暑期系列課程 小小職人體驗營開課

▼職人町暑期系列課程招生海報 。(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隨著肺炎疫情逐漸減緩,屏東縣將在暑假期間舉辦許多精彩活動。位在屏東市區內的職人町、I/o studio青創聚落進駐多位身懷絕技的職人們,共同規劃推出一系列的小小職人體驗營活動,讓屏東的學童們擁有一個充實又快樂的假期。

職人町『自遊玩玩具實驗室』推出時下最夯的「無人機程式大師」、「樂高機器人」、「程式積木大師」等寓教於樂的課程;對繪畫藝術有興趣的孩子可以選擇『A.I繪製工人』及『Montanacans Taiwan』推出的「兒童繪本故事創意繪畫手作」、「環保玻璃彩繪裝飾藝術班」、「噴漆塗鴉體驗營」;『蔓影蔓食』有「小廚師烘焙play」,烘焙完成後還可學習如何替杯子蛋糕拍出美美食物藝術照;『AS studio舊式咻掰文創工作室』想藉由部落工藝品教學和大家分享部落的美學和文化;『新秘宗霓工作室』除了有親子可一同參加的「親子手作精油寶石皂」,還有針對大朋友推出的「個人彩妝應用班」。

其他也適合大朋友們參加的課程還有『藝心軒手創藝術』的「仿真黏土胸針」、「手作苔球靜心工作坊」;『蔓影蔓食』的「情境美感商品攝影課」等,不論是學童或家長都能利用暑期期間持續學習,度過一個充實又有趣的夏天。 

除了職人町豐富多元的暑期體驗課外,I/o studio青創聚落孵蛋器則有『嵐天音樂工作室』的「音樂謠嵐音樂創作營」;『5號店燭漸美妙工作室』的香氛蠟燭、擴香瓶製作體驗;好玩又有趣的課程,請民眾把握報名良機。

相關報名資訊及詳細課程資訊,請至職人町(https://www.facebook.com/propingtung/)及I/o studio青創聚落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iostudio77/)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