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春節送暖歲末關懷 恆春鎮感謝永揚消防

【記者李忠潔/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今17日於恆春鎮舉辦「108年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與捐助單位-永揚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張來川董事長,一同為恆春鎮399戶低收入戶帶來每戶1,000元紅包壓歲錢,以及屏東縣政府連結農糧署白米10公斤,讓恆春低收鄉親歡喜迎接新年的到來。

▲恆春鎮399戶低收入戶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政府社會處副處長徐紫雲特別代表縣長到場,感謝永揚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張來川董事長大力支持縣府辦理「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感謝張來川董事長身為恆春子弟,每年都返鄉回饋鄉里,為弱勢鄉親盡一份心力,現場社會處也提供「行動服務」,向到場民眾宣導「微型保險」及「兒童及少年未來教育與發展帳戶」,這兩項與低收民眾相關的社會福利政策,透過今日的活動可以現場諮詢與申辦,讓民眾除了領取紅包之外,同時獲得防範意外的保障與儲蓄脫貧的社會福利,一同來感受到縣政府與捐助單位對大家的關懷與溫暖。

▲永揚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張來川董事長(左)到場參加恆春鎮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圖/屏東縣政府)

董事長張來川表示,自己是道地恆春的子弟,小時候家裡也是相當貧困,每當歲末年前總能看見父母為了圍爐餐而煩惱,所以當他得知屏東縣政府辦理「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整合慈善資源,在農曆年前發放紅包及物資給予低收家戶時,便十分認同其活動理念,所以自105年起便參與歲末關懷活動,每年認養恆春鎮,希望能為自己家鄉的鄉親盡一份心力,也讓鄉親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

▲永揚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張來川董事長與社會處徐紫雲副處長(右五)到場參加恆春鎮春節送暖歲末關懷活動。(圖/屏東縣政府)

屏東縣春節送歲末關懷活動在農曆春節前,將集結屏東縣政府及參與活動的慈善單位,一同為屏東縣33鄉鎮給低收家戶帶來紅包壓歲錢、民生物資及白米,期盼能共同為屏東縣低收入戶家戶盡一份心力,讓民眾嶄露笑顏迎接新年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