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我為“三峽大壩”變形與位移 暗自驚心

▼三峽大壩變形的圖片,從去年流傳至今都還有人討論。(圖/微博翻攝)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6/22】 近日,於驚傳航照圖中發現 “三峽大壩”有變形與位移情況, 重德覺得很有可能即將崩潰,問題是在何時發生而已。

幾年前 重德參加工商考察團時,曾搭江輪遊 “三峽大壩”,當時即有“三峽大壩” 必定 然崩坍 的不祥之感。

這個感覺來自於該大壩落成時, 中共 當時的總書記與國家主席 胡錦濤與總理溫家寶都拒絕出席剪彩,而且也迄今都拒絕去參觀。重德在大學時的主修的專業科目是“水利工程”,因此對於“三峽大壩”採取重力壩來建壩時,就很擔心會有大地震的發生。

因為重力壩基本上不能發生「 壩堤的裂縫 」,因為壩堤內部是無法抵抗高壓力水的浸迫,但是「 汶川大地震 」以來,壩堤已經出現了無數的裂縫。

“三峽大壩”下游有六億人口,一旦大壩崩潰至少會有上百萬人的死傷,三年內下游兩湖與皖贛蘇滬的經濟都難以恢復。當年建造“三峽大壩”是在“六四事件”之後的肅殺氣氛下由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放任李鵬總理來推動進行的以獲取李鵬 總理的政治支持 。

李鵬曾在蘇聯修習「水力發電 」,並且在三峽大壩建成之後由其子女長期把持該發電公司。中共的現任總書記習近平巡視 三峽大壩之後曾說「 要恢復長江正

常生態 」這句話儼然是要清算當年江澤民與李鵬興建三峽大壩的政治責任 。

因此,重德重德 預見到預見到不久不久之後之後““三峽大壩”將在中共的內鬥人禍中崩坍””,潰堤的江水將如同自,潰堤的江水將如同自中國中國胸口湧出鮮血一般,塗炭生靈,染紅胸口湧出鮮血一般,塗炭生靈,染紅大地。大地。

《附錄》三峽大壩變形漏水?水利專家建議直接拆壩-民視新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HUo2hyn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