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請不要做 「臺灣的罪人」

▼1937年日軍南京大屠殺照片。(圖/https://ifun01.com/VM8KF48.html)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6/23】 有一個群友在本會全組中又再次的播放一部《南京大屠殺的影片,因此,重德貼文如下:

0群友:我記得這個影片,您曾經在本群組中播放過,我認為不需要經常播放,因為我們應該活在「人類彼此相互尊重與期待的時代」,播放這些已經有80年歷史的憾事影片,等於把這個無疫苗的病毒一代又一代的傳播下去,對我們的現在與未來會更好嗎?

如果我們要恨日本人,那麼我們是否也要恨所有的大陸人,也要恨荷蘭人、法國人、美國人,因為他們都攻打過臺灣,臺灣也沒少死人。

仇恨您的敵人通常只能「自虐自己現在與未來的精神」,戰勝您的敵人,就是讓自己活在每一天沒有仇恨的快樂日子中。

而後,這一個群友辯稱他沒有仇恨心,只是要大家保持這個日本人殘殺中國人的記憶而已,因此, 重德就又回文如下:

0群友:因為您是用“日畜”來稱當時的日軍,所以我認為您有仇恨心。若說“以史為鏡可以知興替”,那麼 臺灣 就應看最近的歷史,那就是與中共的鬥爭史,因為這部歷史我們還在撰寫之中。捨今求古,重啟仇恨,這是轉移問題焦點,誤導前進力量,而讓我們四面楚歌而自掘墳墓的做法。如果要記仇,美國在日本投下了兩顆原子彈,加上之前的大轟炸,日本百姓死亡數十萬人,為何日本人從來不恨美國人。

因為美國人佔領日本時,美軍嚴格規定路上遇到日本人時一定讓日本人先行,遇日本軍官時,同階時美軍一定要先敬禮。

原來美軍不只沒有戰勝國的耍威風,而且還對日本人懷有敬意與歉意。因此美國大力的以各種計劃來美援重建日本與歐洲國家。這就是為何二次大戰後以美國為主的西方世界最終勝過於以蘇聯為主的東方世界的主因。

臺灣站在「反共的最前沿位置」,目前全球走過讓世界價值錯亂的「種族恐怖主義」,而重新回到「民主與極權對抗」的意識鬥爭的路軌之上。臺灣的最大成就“民主”已經敲響了中共的喪鐘,因此鼓動臺灣盲從民眾,藉端以言論自由為護,而在臺灣島內針對「聲言維護臺灣安全」的美國與日本來加以「出草」,這不啻是「中共第五縱隊」的做為。重德 走過中國大陸,與許多中共高官交往,因此了解中共處心積慮要殺滅掉所有臺灣人,因為臺灣人享受高度民主自由,已經無可能改造為中共的順民。

因此,中共的對臺政策是「留島不留人」,就算沒有被屠殺的臺灣人也都要被遷徙到中國東北與西北的冰天雪地中的集中營。因此,新疆容納數百萬維吾爾族人的「再教育營」正等著下一階段易名為「臺灣再教育營」。

因此,臺灣目前必須集中全民意志,廣結國際善緣,以協助臺灣闖過「中共武統臺灣」的這一個關卡。因此,請您不要做破壞臺灣對外關係的事,這是不願意您成為

「臺灣的罪人」。本群組禁絕各種鼓動種族、政黨、宗教、性別、階層衝突的言論,這個種族是包括全世界的各種族,特此再次聲明,請勿逾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