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勝利125民宿與富達國際旅行社介紹

▼民眾來屏東走讀懷舊老眷村,透過深度的小旅行,看見屏東不同面向的文化之美。(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黃星瑜/屏東報導】 勝利125民宿為全台首座飛官眷舍合法民宿,日式建築黑瓦斜屋頂有著濃濃眷村味,抬高的建築基座可防潮又通風這樣的歷史建築民宿可冬暖夏涼值得體驗!

▲建築基座可防潮又通風這樣的歷史建築民宿可冬暖夏涼值得體驗。(圖/屏東縣政府)

民宿位於屏東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入口點,距離屏東火車站步行約12~15分鐘,勝利125民宿旁是「勝利特色郵局」,郵局每整點時分在大門上方有機械動力報時秀~開啟可愛的幸福禮物盒報時鐘,而眷村郵票彩繪牆與民宿的眷村日式庭院互相襯托,經過的民眾遊客都忍不住當個網美打卡,怎麼拍都不膩!

▲民眾遊客都忍不住當個網美打卡,怎麼拍都不膩。(圖/屏東縣政府)

勝利125民宿空間設計是以懷古日式老傢俱佈置客廳,而室內是民宿主人特拜託80歲老師傅花了3個月時間手工訂製榻榻米,隔間採日式方格窗框展現濃濃懷舊日式眷村風格。

午後於木造後長廊庭院沖上一壺日式抹茶,不用買機票出國,在這裡就有濃濃眷村日本味!

勝利125民宿旁的富達國際旅行社專推屏東在地小旅行,搭配民宿也設計多樣遊程,例如:穿著和服木屐或旗袍走讀勝利星村,專業導覽人員帶您走入眷村・將軍故事的時空隧道,讓來訪的旅人駐逐時空品嚐勝利人文,留下難忘的回憶。

勝利125民宿與富達國際旅行社屏東分公司將於6/28開幕,包棟住宿可容納8人,邀請民眾來屏東走讀懷舊老眷村,透過深度的小旅行,看見屏東不同面向的文化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