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

鳥松區公所携手慈善團體 端午節送暖濟助弱勢

▼鳥松區公所携手慈善團體舉辦端節送暖活動合影。(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鳥松報導】 適逢端午佳節,鳥松區公所携手生暉慈善會結合般若禪手工坊等公益慈善團體,於25日在生暉慈善會C級巷弄長照站,舉辦「生暉有愛,端節送暖」關懷弱勢結好緣活動,共有區內低收入戶、中低收入等弱勢家庭315戶受惠,感受到鳥松滿滿的愛心與祝福。

生暉慈善會自98年創會以來,走過11個年頭,長期以具體行動關懷弱勢民眾,默默奉獻愛心投身公益,是區公所推動公益慈善事業的重要夥伴。這項端節送暖分享愛心活動,發送白米、麵條、手工皂、油飯等民生物資給這些弱勢家庭。

▲端節送暖分享愛心活動,發送白米、麵條、手工皂、油飯等民生物資。(圖/記者林常雄)

區長王耀弘表示,市府對於長輩及各個弱勢族群的照顧非常重視,但公部門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很感謝生暉慈善會及般若禪手工坊等公益慈善團體大力捐輸愛心物資,希望這種愛心活動能夠帶動社會各界對弱勢族群的溫馨關懷,讓愛繼續循環傳遞到每個需要的角落。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