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長治鄉公所贈送轄內國中、小學畢業生 專屬於個人印章、頗具紀念性

▼古鄉長今年特別贈送專屬於畢業生個人的印章很有紀念價值。(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長治鄉轄內各國中、小學校即將舉行畢業典禮,長治鄉長古佳川今年特別贈送每位畢業生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私章,除了具有紀念意義也鼓勵孩子「活出自己的名字」。

▲109年長治鄉各國中、小學校及幼兒園畢業典禮。(圖/長治鄉公所)

古鄉長上任以來就非常關心鄉內教育及重視學校學生校內活動,從今年補助各校圖書經費到各校舉辦兒童電影院與國中畢業生考生祈福活動,並從去年開始轄內各國中、小學至幼兒園的畢業典禮,古鄉長都會親自到場為畢業生致詞勉勵並贈送榮獲鄉長奬的畢業生禮物,本所的主任祕書及各課室主管輪流出席參加各國中、小學校及幼兒園畢業典禮,讓所有學校都感受到古鄉長的用心與誠意。

▲109年長治鄉各國中、小學校及幼兒園畢業典禮。(圖/長治鄉公所)

古鄉長希望藉由刻有自己名字的私章,讓孩子們能夠深刻感受到自己是被重視的,將自己的潛能發揮出來,未來的路不管如何都能夠勇於挑戰克服困難,未來不論是求學或是出社會都能夠隨時抱著一顆感恩的心,將正能量發揚光大回饋給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也藉由鵬程萬里專屬私章祝福畢業生展翅高飛皆有一片天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