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萬丹地區就業媒合 屏榮服處服務不缺席

▼屏東榮服處與屏縣府假萬丹鄉公所3樓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萬丹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與屏東縣政府於昨(20)日,假萬丹鄉公所3樓舉辦現場徵才活動,邀集26家以上廠商並提供333個以上工作機會,需求人才多元化,遍及各行業,整體而言,各職缺薪資平均介於24K至45K間,各項正職、兼職職缺就業門檻不高,重視的是求職者的個人特質,加以彈性工時及排班制度非常適合需要兼顧家庭的榮民(眷),榮服處副處長孟範鵬率就業站工作同仁、責任區輔導員及社區服務組長至現場,服務轄內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現場氣氛融洽,求職民眾反應熱烈。

▲現場氣氛融洽,求職民眾反應熱烈。(圖/屏東榮服處) 

榮服處就業站及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團隊,展現榮服處就業服務一條龍的熱忱,全程陪伴服務區內求職榮民(眷),從挑選面試廠商、填寫履歷至陪同到廠商攤位面試,使退除役官兵能將求職困難降到最低,退除役官兵備感溫馨。

▲本次徵才邀集26家以上廠商並提供333個以上工作機會。(圖/屏東榮服處) 

榮服處副處長孟範鵬表示,活動會場中除針對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服務工作進行權益說明外,藉本次活動鏈結求才廠商,使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暸解穩定就業津貼及會外職訓補助等利多方案,把握輔導會政策資源,擴大促進就業政策之整體效益,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安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