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我自橫睡向天望 敢問飛碟有啥事

▼剛要上床,發現床前窗外的這個疑似UFO(照片右上角亮點)停留在定點(估計約2000m高),已經十幾分鐘,偶而會移動一下。(圖/李重德)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6/13】 上午01:39重德 剛要上床,發現床前窗外的這個疑似UFO(照片右上角亮點)停留在定點(估計約2000m高),已經十幾分鐘,偶而移動一下,它要幹啥呢?等我入睡嗎?該處應該是位在橋頭吧,還是左營有啥軍事設施呢?

上午01:44它的形狀就如同一個倒蓋的碟子,忽近忽遠。近時可以感覺到它是碟狀。

上午08:01重德 昨晚被一艘疑似UFO搞得幾乎不能成眠,過去 重德 睡覺時總習慣拉上落地窗的窗簾,因為 我家是11樓和12樓,是內棟的最高樓層,而隔著中庭的外棟則是13層,而我住在第12層樓,因此我若不拉上窗簾則對面的人可以居高臨下的看到我的睡姿。

這個疑似UFO是在 重德 於前日用念力說要和「火星男孩」聯繫之後才出現的,而且它高懸天空中,位置剛好可以觀看我在臥室的一舉一動。當我懷疑它可能是一個不動的高空設施時,它就動一下,當我懷疑他可能是一架點亮燈的飛機時,它就瞬間飛近來讓我看到它是碟形的,燈光來自碟下方的多個閃爍的窗口亮光。感覺它能讀知我當時心中在想著是什麼。

很明顯,這一個疑似UFO是故意要讓我發現它,知道它是隨時在觀察我。但是,重德 懷疑該疑似UFO是長期在觀察我,因此它對 重德 已經太了解了,所以昨晚它不是來研究我,而是故意要讓我知道它的存在。特別是當 重德 突然念起想要和外星人接觸時,它就出現了。

昨晚,重德 為了整晚觀察該疑似UFO的動靜,因此改向著窗台曲腿而躺臥,這個睡姿顯然並不舒服,因此一小時之後,重德 發現該疑似UFO就遠飄而去。

由於家中有8個房間,12樓40多坪較熱,因此最近起都只有 重德 一人在住,其它家人都住到重新裝修之後的11樓。因此,重德 才能「我自橫睡向天望,敢問飛碟有啥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