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農特產品 漢神巨蛋百貨首登場

▼屏東縣政府與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公司合作「屏東buy味‧饗好禮」屏東農特產品週。(圖/屏東縣政府)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讓屏東縣最優質的產業打開知名度,屏東縣政府首次與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公司合作,於6月18日起至6月29日止,每日上午11點至晚上10點,在8樓活動會館推出為期12天的「屏東buy味‧饗好禮」屏東農特產品週,現場除了好吃、好買外,也結合屏東代表性農特產、客家、文化、原民、旅遊等產業特色,讓屏東多元的產業型態與文化內涵、優質農產及特色伴手禮等,一次在會場中呈現給大家。縣長也特地來到展售會場,除了為參展廠商加油打氣外,也為現場的民眾一一講解屏東的農漁產品,提高活動買氣。

屏東縣位於臺灣最南端,陽光充足,雨量豐沛,水源豐富,濱臨海洋,各項天然條件非常適合農業,農產品加工品品項多元,旅遊產業多元,文化、原民、客家等產業富饒,各產業面均深具國內市場競爭力。本次活動由縣政府規劃,與漢神巨蛋百貨公司聯合推出屏東農業週,展售會中邀請本縣各產業面的廠商參加。屏東雖鄰近高雄,但相信仍然有許多產業不被大家熟知,藉由這個機會,除了在會場中展售本縣30家以上的廠商,帶來許多特色產品,農產類有鮮果、咖啡、可可、姬松茸、檸檬原汁等。畜產品有黑豬肉、冰糖醬鴨、鮮乳等。漁產品有一夜干、青斑、龍膽石斑。精緻加工品,如魚鱗萃取出膠原蛋白製成的保養品、鳳梨酵素面膜、玫瑰精露、黑豆醬油、檸檬酒、檸檬貼、麻油等。文創宗教商品,如琉璃珠、檀香等。物產展示區,除了有農、漁、畜產的資訊外,還有屏東「饗熱鬧」、「饗好玩」、「饗好呷」、「饗好買」等資訊,一次呈現給大家。

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縣府一直積極推動產業發展,也一直積極的打開各種通路,讓更多民眾了解屏東的美、屏東的好。本次漢神巨蛋百貨活動,縣府不僅是主動出擊向高雄的民眾推銷本縣優質農產品與加工品、文創品等,更把屏東的多元產業,以靜態的方式呈現給大家知道,對屏東能更加了解。透過活動,一定可以現場民眾買得安心、吃得放心,玩得開心,更可以買得痛快、吃得爽快、逛得愉快。想要體驗防疫新生活,一定要來現場感受屏東帶來的三心三快。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表示,本次活動除了現場展售外,還設置活動專區,場中將屏東「饗熱鬧」、「饗好玩」、「饗好呷」、「饗好買」等資訊一次告訴大家。另外,設有打卡區,歡迎民眾拍照打卡。現場消費滿500元的民眾,還可以參加夾扭蛋活動(每日限量40份,每人限參加1次)。縣府輔導產業發展一直不遺餘力,也一直持續不斷的以各種方式行銷,本次農產週活動,是縣府首次與漢神巨蛋百貨公司配合,也期望透過這次展售活動,讓更多南部消費者了解屏東縣的各項產業面,打開本縣知名度,讓產業的推動與行銷展現出最大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