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粗心車主上班後發現汽車不見 警火速尋回卻是烏龍一場

▼粗心大意的邱姓車主愛車被警員尋獲。(圖/ 三民二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一名46歲邱先生日前上午8時神情緊張地走進三民第二分局民族派出所,稱自己的汽車停放在自家大樓地下室內不見了,經邱先生向自家大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被開走了,故請求警方協助,備勤警員陳俊諺接獲後立即前往案發地點了解。

陳員於驅車前往案發地點時,心裡面想著汽車停放在大樓地下室被竊取的機率應該很低,故先行於邱先生住家附近尋車,結果於離邱先生家旁邊300公尺處的建工路上發現邱先生的車就停在路旁,故先請邱先生前來查看,請其確認車子外觀有無遭破壞跡象及車內有無財損,經確認沒問題後,陳員研判該自小客不像是有被人竊取後的跡象,於是便先與邱先生返回住家大樓調閱監視器畫面,經調閱發現汽車確實有遭開出去。

詢問管理員表示,平常門禁管制均有完善,如有異狀應該會知道,而畫面調閱到車子被開出去後約20分鐘,就看到邱先生用走路回來的畫面,這時邱先生才想起來昨天有開車去建工路上的賣場買東西,買完後就走路回家了,早上一覺起來迷迷糊糊地就忘記了有把車開出去這件事,所幸在陳員的協助下,才圓滿結束這起烏龍報案。

邱先生對於自己的粗心大意感到不好意思,並對於警方的積極作為、熱心為民服務的精神,表示非常感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