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壽山國中美術班畢業展【悠然游藝】 即日起於高雄市文物館B1展出

▼壽山國中於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文物館B1辦理108學年度美術班畢業展【悠然游藝】。(圖/高婕)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高雄市立壽山國中於今(13)日下午假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戶外廣場,辦理108學年度美術班畢業展【悠然游藝】開幕典禮,全場活動均由畢業班學生主持與才藝表演串場,精彩的演唱與舞蹈,獲得現場賓客掌聲不絕。

▲教育局副局長陳珮汝蒞臨會場,肯定壽山國中美術班的成果表現。(圖/高婕)

教育局副局長陳珮汝蒞臨會場,肯定壽山國中美術班的成果表現,對今日活動主持人更是讚賞與肯定,陳副局長表示:這是我參加過的活動中,遇上的最年輕的主持人,而且表現得不輸給專業主持人,可見學校老師們的用心栽培。

▲壽山國中校長吳峻毅歡迎市民朋友前來觀賞與指教。(圖/高婕)

校長吳峻毅表示,因疫情影響今年畢業展【悠然游藝】開幕式改於戶外辦理,感謝客委會提供如此優美的環境,同時也謝謝今日與會貴賓蒞臨參觀,給孩子們最實質的肯定與鼓勵。

壽山國中108學年度美術班畢業展【悠然游藝】即日起開展至6月28日止,每天上午9點至下午5點在高雄市新客家文化園區文物館B1展出,歡迎市民朋友前來觀賞與指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