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立委李昆澤爭取完善校園教育環境

▼立委李昆澤爭取完善校園教育環境。(圖/李昆澤服務處)

【記者高婕/高雄報導】 孩子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完善校園教育環境一定要做到!立委李昆澤於今(12日)特地邀請教育部蔡清華政務次長、高雄市何權峰、鄭孟洳和黃文益三位議員到凱旋國小、河濱國小進行實地會勘,也邀請選區內21所國中、小學校長召開教育建設座談會,請教育部要全力協助選區內國中小的教育建設。

在座談會中,多數學校提出有關電力設備改善、視聽教室、遊戲場、午餐廚房等項目,希望教育部可以給予專案補助,教育部蔡清華政務次長也承諾會全力協助。

▲立委李昆澤邀請教育部蔡清華政務次長、高雄市何權峰、鄭孟洳和黃文益三位議員到凱旋國小、河濱國小進行實地會勘。(圖/李昆澤服務處)

立委李昆澤表示將全力爭取電力設備空調改善,以及將圖書室、PU跑道等納入前瞻計畫2.0規劃中,同時在會議中也特別強調,學童安全是最重要的事情,涉及安全性的案件,一定要優先處理,將會全力爭取相關的教育建設預算。立委李昆澤強調:學校教育建設一直是我很重視的項目,保障孩童受教權,我會全力以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