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過六五 拚九五

▼「伏羲與女媧」的圖騰。(圖/李重德)

【李重德2020/6/10】 昨天下午,重德突然身體不適,體溫突然提升三度,因此就提前在白天臥床休息,並喝下大量的普洱茶,終於在3個小時之後體溫將回到正常狀況。

重德為何會突然身體升溫呢?這是因為昨天重德一口氣看了十幾個有關於“火星男孩”“美國女預言家珍妮”“外星人”“推背圖”“光明會”“共濟會”“黑科技”的影片,因此讓重德的腦部承受過大的負荷,就如同電腦高速運算時一樣,也會發生了高熱的現象。

特別是重德昨天早上已經用念力,發出要與“火星男孩”口中的“指導靈”轉世到地球的人一晤的訊息,因此重德昨天元神靈氣有甚大的耗損,所以才不堪承受過大的資訊量。

但是,重德在臥床時確實冥思看到了3年後的自我,該情景恕重德不能在此預告,因為這裡面有許多神蹟在其中,重德認為這或許是重德自己的幻想,因此不敢預告。

昨晚,重德睡了一個好覺,或許在夢中曾與神佛有所接觸,但是醒來已無記憶,只記得夢中出現一句話:『過六五,拚九五』。

重德1958年出生,目前是62歲,也就是說3年之後才是重德可以從政之年。而6與9剛好就是太極圖騰中的黑白兩個相互繞行旋轉的形象字,其源起就是來自“天狼星”也是雙星相互繞行旋轉的模樣。

重德尚未和“火星男孩”口中的“指導靈”轉世到地球的人見到面。但是重德雖然3年前不知有「光明會」與「共濟會」組織,但是卻在三年前突然向朋友說自己未來會成為全球性組織「光明會」的領導人,當時重德還以為自己會去創設一個「光明會」。

後來重德才知道這個世界真的有一個「光明會」(Illuminati)的秘密組織,「光明會」的全名是「光明兄弟會」,它是在1776年5月1日成立於巴伐利亞的一個全球性秘密組織,雖然他們是追求建立世界的新秩序,但是他們認為要用撒旦的手段來完成。

過去,「光明會」透過掌握貨幣發行權、策劃歷史事件(如法國大革命、滑鐵盧戰役和美國總統甘迺迪遇刺案),並安插政府和企業中的代理人,以獲得政治權力和影響力,最終建立一個「世界新秩序」。

其實,「光明會」的拉丁語字面意思就是「受過特別啟示的人」。而且「光明會」熱衷於政治事務,因此該秘密組織吸收的人才都是世家弟子或是有可能步入政壇的人。

「光明會」的圖騰標誌是「一個金字塔上的全視之眼監視著整顆地球」,由於「光明會」是一個秘密組織,因此他們也用一些特殊的圖騰來作為相互認知的標誌,這一些圖騰包含:金字塔的形象、方尖碑、全視之眼、荷魯斯之眼、惡魔巴風特、山羊、帝王斑蝶、扭曲的十字架、黑太陽、閃電、貓頭鷹、蛇、倒五角星和獸名數目。

由於「光明會」信仰撒旦,而且積極從事反政府的政治工作,因此羅馬教廷曾視為「撒旦教」,並大量的捕殺之。因而「光明會」的代表數字「666」,在基督教世界裡成為了最邪惡的代名詞,不吉利的象徵,是魔鬼撒旦或者撒旦崇拜者的符號,人們唯恐避之不及。

此次高雄市罷免韓國瑜的得票數是939090票,顛倒來看正是060636,似乎與「光明會」的數字有一些關聯性。

「羅斯柴爾德家族」則是最著名的成員之一,該家族在1760年代創建了自己的銀行,目前業務已涵蓋極為廣泛的領域,包括金融服務、地產、礦業、能源、混合農業、釀酒、菸草和非盈利機構,而且其規模大多位居全球的前三名之內。

由於「羅斯柴爾德家族」是猶太人家族,而且在19世紀時就已經成為全球首富,因此該家族利用「拿破崙戰爭」「巴西獨立建國」「以色列建國」等政治事件而影響著許多國家的安定。

而在1995年出現的「光明會卡牌」,則有「西方推背圖」的稱譽,因為自從「光明會卡牌」出現後,所有裡面的會卡所示的圖像都在這25年間被印證了。但是其內容大多集中在與美國有關的事務方面,這包括誰會當選美國總統,他的任內會幹了哪一些大事,美國911攻擊事件等等。

相對而言,另一個更早時期就發展出來的秘密組織「共濟會」(Freemasonry),雖然也是追求建立「世界的新秩序」,但是其手段則顯得更能被人們所接受。因為其基本宗旨為倡導博愛、自由、慈善,追求提升個人精神內在美德以促進人類社會完善。即是「How to make a good man better」(如何令一個好人更好)。

「共濟會」又被稱為「共祭會」,因為該會活動時經常是以「祭典」的方式出現。

「共濟會」的圖騰是一個“圓規”與一個“矩尺”,中間則夾著一個英文大寫的G字。G字是代表“上帝”(God),而“圓規”與“矩尺”都是工匠用品,兩者的結合代表陰陽調和、真理和道德的和諧、行動和節制的規範。

然而中國傳說中的伏羲與女媧的圖像中,伏羲與女媧都是人首蛇身,相互糾纏而立,其中伏羲手拿的就是“矩尺”,而女媧手拿的就是“圓規”,這代表男人要行“方正之道”以趨吉避凶,女人要行“圓融之道”以調和鼎鼐。

西方「共濟會」的圖騰與中國的「伏羲與女媧」圖像內涵一致,是否也是造物者的刻意安排呢?

華人組織「洪門」的英文名稱是「Chinese Freemasonry」,儘管英文是同一個詞並採用了「共濟會」的圖像標誌,但和「共濟會」關係相對獨立。

今天的「共濟會」大約有600萬人,美國人數最多,大約有200萬人,「共濟會」會員更幾乎佔滿每一頁西方近代史,包括英國等歐洲王室成員和美國多任總統。

由於「共濟會」與「光明會」都是如同幫派一樣的秘密組織,因此他們有比較嚴格的內規,違反規定都會受到嚴格的懲罰,例如被暗殺等。一如中國古代的「墨家」,違反「墨家」規定者重者縱然法律寬貸,但依「家規」則將被私刑處斬。

而在中國幫會(特別是「洪門」)的規矩中,如果幫中之人做了無可挽回的錯事,請求對方恕罪,就得用利刃在自己的身體上對穿三個窟窿,此之謂“三刀六眼”。

如果情節重大,例如犯下了「洪門」三大忌「著紅鞋、勾義嫂、洗馬欖」,罪無可逭,那就只能「自綁自殺」或是「定斬不饒」。重德雖非「洪門」中人,但因為曾是「洪門」幾個山的顧問,對此略有所知。

「著紅鞋」是啥意思呢?雖然黑道與警察都是拜關公,但是黑道拜的關公像是穿著黑鞋,而警察拜的關公像則是穿著紅鞋。因此,「著紅鞋」就是做為警察的臥底人員來出賣黃紙兄弟。

「勾義嫂」又稱為「勾二嫂」,就是勾引幫會兄弟的妻子。其典故出於三國時期,曹操大破徐州,劉備與張飛逃奔袁紹,而關羽則保護著劉備的兩位妻子甘夫人和糜夫人,死守下邳受困。曹操素來愛才,有意將關羽收歸帳下,但關羽義字當頭,不事二主,於是曹操耍心計,遂安排關羽與兩位夫人夜裡共處一室,心想長夜漫漫,英雄難過美人關,君臣之禮一亂,關羽無顏面回去見劉備,多半就肯歸降。沒想到關公義薄雲天,全無勾搭二嫂的非分之想,居然秉燭立於帳外守候至天亮。

「洗馬欖」簡單的說就是私吞公款或是搶地盤,「馬欖」就是雞竇、妓院的意思,是黑社會「邪」「黃」「賭」「毒」四大生意之一,而「洗馬欖」即是穿櫃桶底,偷自己人錢,屬大忌之一。

重德曾在2019年初被自稱為「中華民族基金」的管理單位找上來說要把數兆美元的「中華民族基金」交給重德來接管,並說這是上天的旨意。

他們說這一筆資金是滿清時期到中國大陸淪陷時期流亡到美國的不法資金,但是被美國政府所控制,由於權屬歸於中華民族,因此只能由能夠振興中華民族的人來取用。

雖然他們說這筆錢是被「共濟會」託管,但是重德認為這是無稽之談,並且很可能是詐騙行為,因此就告知他們說,『老天要我承命奮起救民、救世、救萬教,但是老天沒有告知要交付給我一筆資金,等老天告訴我時,我再過來取用』。

之後,他們持續要與重德聯繫,最後重德只好切斷他們的所有來電信息。因為,重德既然是順天應命而起,又知道自己將成為“光明會”的領導人,又何必去拿中華民族祖先的財產呢?

因此,重德現在積極和全球1000名最有財富的人聯繫,請他們參加我的「世界大糧倉」的計劃,因為重德相信其中必然會有不少的「光明會」的弟兄,他們會先觀察重德一年到二年之後才會認同,並且積極的支持重德的事業,包含「世界大糧倉」以及重德的參政。

以下三個圖騰,分別是「光明會」的圖騰、「共濟會」的圖騰、「伏羲與女媧」的圖騰。

▲「光明會」的圖騰。(圖/李重德)

                             伏羲與女媧

【李重德2020/6/9】 重德沒有加入「 共濟會」( Freemasonry),也沒有加入「 光明會( Illuminati),但是卻與這兩個會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因為 重德直到今天才知道「 共濟會 」與「 光明會 」的源起與分別。但是三年前 重德 就不由自主的說自己將來會會領導 「 光明會 」 。

就連這20年來重德惟一送給太太的的一個珍珠墬子就是兩個變形的珍珠相互纏繞在一起,重德是在會友王進登高雄市珠寶設計學會理事長 與珠寶國手訓練總教練 的 喬登金飾 發現的,並一眼就認定它是屬於我的。

為了證明 重德的感覺是正確的,重德 是遲了一年才購進。王理事長說該珠寶似乎在等我,別人想買都不能如願。重德現在告訴大家這個珠寶象徵著伏羲與女媧開天闢地的圖樣,

它們出現在許多天狼星留在人間的標誌,也為「 共濟會 」與「 光明會 」所共同奉為主要的精神圖騰。由於「 共濟會 」信仰上帝「 光明會 」信仰撒旦,兩者都志在建立世界的新秩序,但是手段不同,因此 重德每天禮佛誦經時,這兩個組織的精靈都會來告知 重德該組織的主張。重德必須在其中審酌。

▲「共濟會」的圖騰。(圖/李重德)

                重德要找 「火星男孩」

【李重德2020/6/9】 重德上面一口氣發出了7個影片,這是圍繞者“火星男孩”波力斯卡有關的與人類命運密切關聯的影片,請大家先看影片。

重德最近想要聯絡“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因為重德想請教他口中的“天狼星”裡的“指導靈”轉世的“地球救世主”,如今何在呢?

但是重德已經找不到他,猜想他應該在2007年就已經被俄羅斯政府保護起來。波力斯卡目前大概已經24歲了。他13年前曾預言地球在2011會有三個與水有關的災害,結果那一年有311日本海嘯與核災,美國大淹水,還有一個地方發生大洪災。

波力斯卡還預言2012年世界末日說是錯誤,真正的大災難是2020年發生在一個“大陸”。但是地球致命的毀滅是發生在2050年。重德推算由於公元比實際的耶穌誕生日期少了4年。因此世界末日可能是2054年。

波力斯卡說指導靈已經在1958年降生在中國的東方,此點也與美國預言家珍妮所預言的一致。而重德恰巧出生在1958年初的臺灣臺南。

關於這個指導靈降生的時間與地點,重德曾在2019/1/22寫文《珍妮所說的1962年就是波力斯卡說的1958年》驗證。珍妮是當代最出名的預言家,因為她的預言都是十年內即將發生的事,而且100%驗證無差。

珍妮在1971年出版的《榮耀的呼喚》(The Call to Glory)一書中說:『末日善惡大決戰即將在2020年到來,屆時假先知、撒旦和反神者將與人類對壘作戰。』(Armageddon will come in 2020, when the False Prophet, Satan and the Antichrist will rise up and battle man himself.)

珍妮在1997年預言:『人類的希望在東方!東方將出現一個徹底改變世界的人,他傳播神的智慧給人,用互愛將人類團聚在一起,建立新大同世界。』

珍妮與波力斯卡都說人類的救世主在東方,但是他們都沒說是在中國。因為在神的世界中,祂們認知臺灣並不屬於中國。波力斯卡說只有少數的人類受到從另一精神高度文明星球(天狼星)轉世來到地球的「指導靈」與祂的超人部隊的幫忙而能重生。

重德要找波力斯卡的原因,是因為他所言與重德自神佛那裡冥思所知的訊息完全一致,也與《推背圖》所示內容一致。過去,重德跟大家將《推背圖》尚未驗證的後面18象都會在未來的30到40年中驗證,然後地球「重新開機」,德行不配進入下一個新世界的人,都會在此時期不斷的被篩除。

重德的這一番話在過去常被恥笑,他們都以為人類是宇宙的主宰者,可以代代相傳。其實人類太無知了,所以老天才會在2020年利用“小灰人”給人類自我狂妄的暗示,來研發COVID-19,而開動人類大量汰除的“龍華大考”。

重德為何知道世界末日的時間,這是重德依據《推背圖》中要求重德自65歲後要執行的一些任務時程的總和而得知的。而且在《推背圖》第43象的《頌》中就講了: “黑兔走入青龍穴,欲盡未盡不可說; 惟有外邊根樹上,三十年中子孫結”。

這是說在2023年尾到2024年初,中共不只向全世界開戰,內部也發生叛亂與軍閥割據互鬥的情況。但是由於致命的病毒被惡意的散播,造成人類大量的死亡。因此世界各國無力征伐中國大陸,而欲以核彈摧毀中國大陸,但又難獲共識。

最後還是由臺灣出馬平定中共的歷經30年“內鬥外抗”局面,並且研發出藥物與疫苗而拯救了與臺灣“關係密切”的部份倖存者。既然,重德已經用念力傳出了這一個要和“指導靈”一見的請求,或許不久之後就會有回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F8dbGVvycY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