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歡度109年警察節 潮州警友會致贈高級休閒服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潮州辨事處主任楊景財、顧問團代表梁應鐘(潮榮聯合診所董事長)等人。(圖/潮州分局)

【記者何勁陞/潮州報導】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潮州辨事處主任楊景財、顧問團代表梁應鐘(潮榮聯合診所董事長)、顧問許吉中(順堡營造公司總經理) 及新埤站長李銘春(征帥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等人,為感謝警察弟兄長期為民眾付出的辛勞及配合政府政策執行各項防疫工作的辛苦,在警察節前夕,特別至潮州分局致贈全體同仁每人2件「小丑魚高級運動休閒服」,總計418件「小丑魚高級運動休閒服」,藉此慰勞辛苦的基層員警,激勵警方士氣,為維護地方治安盡一分心力,並祝賀所有警察同仁警察節快樂。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潮州辨事處主任楊景財自民國103年接該主任後,為慰勞潮州分局同仁,除頒發破案獎金外,每年均舉辦自強活動及致贈高級知名品牌休閒服,今年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因素暫緩舉辦自強活動,故特別加碼再致贈每位同仁2件「小丑魚高級運動休閒服」,主任楊景財表示,警察工作的辛苦程度,一般的民眾很難體會箇中辛酸,希望能透過這樣的拋磚引玉的方式,讓警察同仁得到社會大眾支持及鼓勵,進而達到「警民一體,相互扶持」的觀念宗旨,讓警察人員成為民眾心中的守護神,也讓民眾為警察築起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潮州警察分局長林建良感謝所有同仁的付出,並指近期民眾對警察觀感、社會信賴度及治安滿意度等調查,都獲得民眾支持及認同,這都是警察大家庭中每位同仁的努力成果,並感謝潮州警友會對警察支持和慰勞,成為警察最強力的後盾,每年特別在警察節對警察同仁給予關懷勉勵及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