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高雄市救國團2020暑期活動 槍林彈雨特攻冒險營開始報名

▼高雄市救國團暑期推出槍林彈雨特攻冒險營歡迎參加。(圖/高雄市救國團)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救國團暑期活動推出「槍林彈雨特攻冒險營」營隊,透過密集的課程及團隊運作來達成目標,在活動的安排帶入團康活動,讓小朋友可以快速的認識彼此進而培養團隊默契。

加上精心設計的園區內定向越野活動,讓每一位學員深入高雄的後花園,前往梅隴春曉、曲橋釣月、柳岸觀蓮、三亭攬勝等景點認識澄清湖生態,晚上晚會透過探索活動讓學童發揮自我潛能與成長。

隔天並帶領學生體驗漆彈課程、偽裝課程、定靶練習及刺激的漆彈比賽,享受美味BBQ大餐。活動日期分別為7/15-16、7/23-24、7/30-31、8/13-14共四梯次,報名專線:高雄市救國團活動組葉先生07-2727229,名額有限,額滿截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