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36種 “臺灣風味餅乾”

▼日本人氣餅乾。(圖/© 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李重德/專欄報導2020/5/28】 重德 前函曾說正在規畫一個新事業,那是一個包含國際糧食生產與國際食品加工的新事業。為何說是“國際”的新事業,那是因為 重德 所找的事業合作人都是國際級的大亨人物,每人的身價都高達10億美元以上,這是 重德 在上一回合向其建言投資建造“傳染病醫療船”時所結識的全球400大富豪。

當然,他們大多數並不從事與農業或食品相關的事業,但是他們是成功的企業家,必然會高瞻遠矚的發現未來二十年中,糧食供應問題將會成為重要的國家經濟發展以及民族的生存問題。

因為,這是由於氣候變遷、水源爭奪、蝗蟲肆虐、瘟疫盛行、戰禍頻仍等因素所構建而成的。因此,重德 將導引他們捷足先登的佔據一些可以掌控糧食供應無虞的新領域,這包含新耕地的開發與新耕種方法,也包含食品加工與食品儲存的新突破。

為此,重德 正在研發以下36種以“臺灣風味餅乾”為名的新餅乾,36種口味足以滿足全世界各地民眾的口味需求。這只是整個計畫的一小步,但是對臺灣而言則將比“臺灣防疫成功”讓全世界更有感也更持久有效果。

這36種“臺灣風味餅乾”名稱如下:蔬菜餅乾、番茄餅乾、芒果餅乾、木瓜餅乾、香蕉餅乾、鳳梨餅乾、黑糖餅乾、檸檬餅乾、柑橘餅乾、藍莓餅乾、桑葚餅乾、龍眼餅乾、百香果餅乾、巧克力餅乾、咖啡餅乾、花生餅乾、芝麻餅乾、雞蛋餅乾、牛奶餅乾、綠豆餅乾、紅豆餅乾、芋頭餅乾、地瓜餅乾、蜜餞餅乾、醃菜餅乾、醃瓜餅乾、納豆餅乾、海苔餅乾、綠藻餅乾、堅果餅乾、枸杞餅乾、紅棗餅乾、薑黃餅乾、洋蔥餅乾、胡椒餅乾、酵素餅乾。 希望 重德做得出來,則臺灣將更有名,大家也會有口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