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市勞工局首創 「找到工作心價值.擁抱職場新境界」活動

▼職涯輔導與創業育成課程資料照。(圖/高市勞工局)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因應疫情所帶來的衝擊,高市勞工局除加速辦理勞工朋友的各項紓困措施外,為協助安定在職勞工的心理壓力,即日起推出「職涯諮詢輔導」服務,歡迎有需要的勞工朋友洽詢報名。王秋冬局長表示,紓困可以幫助勞工安穩生活,但在服務勞工朋友的過程中,我們發現有些朋友難免對未來產生擔憂和疑慮,勞工局因此首創「找到工作心價值 擁抱職場新境界」系列活動,率先推出「職涯諮詢輔導」服務,協助勞工朋友安定心理,認清自我本質與職涯發展方向。

王秋冬局長進一步說明,健康的本質包括身體、心理及社會三大層面,在市民朋友與市府團隊共同合作努力下,高雄為六都中唯一零本土病例的城市,讓我們身體健康免於感染;透過即時的紓困措施,使有需要的勞工朋友可以安居、安穩生活,健全社會層面的健康;但在心理層面,也不能忽略,為安定勞工朋友的心理,勞工局首創「找到工作心價值 擁抱職場新境界」系列活動,希望更全面挺勞工朋友迎接未來挑戰。

▲職涯輔導與創業育成課程資料照。(圖/高市勞工局)

勞工局「找到工作心價值 擁抱職場新境界」系列活動,包括「職涯諮詢輔導」服務,透過安排專業諮商服務,協助瞭解個人潛在優勢並提供未來職涯發展建議。未來將陸續開辦「職場舒壓工作坊」,規劃多種互動式實作課程,運用壓力調適、溝通能力、自我探索等技巧,紓解工作所帶來焦燥情緒;舉辦「名人分享」講座,規劃邀請產業達人分享自身職涯經驗,提升勞工朋友職場競爭軟實力,並將舉辦「新興產業交流論壇」交流並傳授於資訊量爆炸的數位時代掌握市場脈動的秘訣,活動洽詢電話:07-3321068轉分機5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