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防疫新旅遊─借位神拍 暢遊壽山、邀大家走出戶外

▼「借位神拍,暢遊壽山」活動主視覺。(圖/自然公園管理處)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防疫兼顧旅遊,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推出仲夏活動新玩法「借位神拍,暢遊壽山」,邀請大家一起走出戶外、到壽山國家自然公園來場深度探險,體驗園區四座山不同的自然環境及文史風情,並挑戰用保持距離、拍攝創意借位照片的方式,留下美好的旅遊回憶,將照片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活動貼文下方留言上傳,就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精美好禮喔!活動期間為今年的6月1日至7月31日,詳情可至官方臉書粉專查詢 (https://www.facebook.com/national.nature.park/)。

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除了勤洗手、戴口罩以外,保持社交距離也成為防疫的重點措施之一。今年夏天,國家自然公園管處推出防疫新旅遊「借位神拍,暢遊壽山」仲夏活動,邀請大家來暢遊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範圍內的半屏山、龜山、壽山、旗後山,體驗四座山不同的自然環境及文史風情,並挑戰用借位攝影的方式收集美好回憶,活用拍攝角度和距離拍出看起來有接觸但實際上沒有碰到的特殊效果。

▲「借位神拍,暢遊壽山」多人拍攝示意圖。(圖/自然公園管理處)

自6月1日起,壽山國家自然公園臉書粉絲專頁將每兩週公布一座主打山區活動,大家只要前往各區指定地點拍下指定的借位動作照片,並於各區的活動期限內在臉書粉專該區活動貼文下方選定一張照片留言上傳,經審核確認照片符合指定地點及動作者,即可獲得抽獎資格。7月底將從每區活動中各抽出30名幸運兒,每人贈送精美好禮1份,且每區活動好禮皆不同,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各區活動,爭取抽獎機會。

壽山國家自然公園自民國100年成立至今,從籌備處到現在的國家自然公園管理處,對於保護園區內豐富的自然生態及環境、保存珍貴的人文和歷史資源、推廣環境教育和維護遊憩服務品質一直以來不遺餘力,期許這些難能可貴的天然山系能永續發展,讓更多人有機會來體驗並了解壽山國家自然公園的精彩與美。今年夏天,就來壽山國家自然公園暢遊一夏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